《辣妹編輯生活》11 明星最害怕編輯做的事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應該不少人都曾對於編輯的工作有個想像,那就是我們一定接觸超多明星、名人。沒錯,這是事實,尤其是我在GQ的那段時間,實在是接觸太多男性明星、Model、各領域成功人士。
總之,幾乎是能在媒體上被討論到的台灣男明星,我都見過本人。
明星跟編輯之間的關係滿微妙,有分好幾派,但是,大部分編輯會採取討好的低姿態跟明星互動,原因我以後再說,除了我,我就是不走這路線,也因為不甩這套陋習,反而會遇到超多有趣、意料之外的事。
每次敲男明星通告,流程就是以下
1. 明星跟經紀人、助理、相關妝髮造型師一起抵達
明星這時候通常是素顏、沒有化妝、髮型很亂,除非他剛剛有工作,不然這是標準狀態,而且服裝都會很簡單,素色的上衣跟褲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4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