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英文口音明顯改善,攻其不背課程顛覆了一切!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社會後根本抽不出時間學英文,還好有攻其不背課程!現在我看電影時聽得懂更多,連說英文的口音都有明顯改善喔。
透過 攻其不背 有趣、高效的學習方式,英文將自然而然地融入你的靈魂裡
在主攻升學的潮流中,學習英文首要目標即是取得考試高分,然而「語言應是溝通的工具」這件事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更遑論出社會後要在工時不斷拉長的常態裡抽身出來學習了,相信很多人與我一樣心有戚戚焉。
有幸因緣際會接觸到希平方的 攻其不背課程,它顛覆了這一切、改善了許多學習的不便,例如可以不限時間、不限空間、隨時開始、隨時結束這點就不禁讓我大力拍手叫好。
攻其不背課程 影片內容非常多元且紮實自從跟著攻其不背開始學習以來,明顯感受到聽力的進步,看英文電影時不但聽得懂的內容變多了,腦中還會不自覺地閃過學習該單字時所出現的課程片段,足以見得學習效果真的很棒。
更重要的是透過發音練習,口音已有明顯改善,說英文時也會自然而然地說出有抑揚頓挫的句子,不再像以前一樣容易唸經似地說出一串令人難以理解的個別單字。
還有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功能:系統會在各個檢定中顯示目前自身能力的量化統計圖表,例如在 TOEIC 這個項目中,目前我學會了多少單字、離通過標準還有多少百分比,透過這樣類似遊戲的設計,可以督促自己更有動力地持續學習。
這一切的進步,透過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 計畫性的複習方式,不用背,你絕對也能做得到!
真的很感謝『攻其不背』重新燃起我對英文的希望,目前我已經學了400多堂課,還在繼續學習,強力推薦攻其不背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