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姐:聽力變靈敏、發音也進步,海外自助旅遊難不倒!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補習家教只針對考試,讓我越來越討厭英文

我現年57歲,是位從事藝術類工作的職業婦女,雖然職場很少接觸英語,但深知英語的重要性,卻一直找不到學好英語的方法,就算有去補習班或請過家教,但都以考試的文法題目為主,搞得我越來越討厭英語,尤其是不敢開口說,更聽不懂外國人在說什麼,花了相當大的時間精力,還是無法進步,很挫折卻不知道如何突破,我想這也是很多台灣人學英語的困境。

上了一段時間,耳朵變靈敏,發音也進步!

就在2015時(8年前),我在臉書看到希平方攻其不背的廣告,而且還有免費體驗,那時候的手機app就已經可以直接上課程了,這在當時是很少見的技術,我有上過其他家的英文課,都得用電腦到特定網站上課,再加上價錢也很實惠,所以我一開始就先從初級開始。

透過有趣的影片學習,五段式的間隔學習法,反覆英聽來填空、重組句子,然後再加上口說跟讀的對照,過沒多久我就發現耳朵變得靈敏了,可以開始聽得懂部分英文,雖然還未能到全懂,但已經給我很大的鼓勵!單字也很容易記下來,發音也進步很多,不知不覺我就學完中級邁向高級,後來去跟外師上小班會話課或線上一對一會話時,都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美,真是謝謝希平方!

順利取得英檢證照,還能出國自助旅遊

2016年我通過了全民英檢初級證書(學希平方的隔年),也幫助女兒拿到證書,日常生活方面,我可以帶著女兒出國自助旅行,可以和外國人溝通,享受自由自在的行程,英語讓我們打開國際的視野,如果以我的年紀都能在希平方學得很快樂又有效,那比我年輕的後輩更不能錯過這套英語教學系統喔。

除了攻其不背的課程外,我也有買玩轉文法,因為如果要考英檢,文法題的分數一定要拿下高分。另外,為了出國能說更流利的英語,卻苦無可練習口說的環境(也沒留學過),於是我最近還買了與ICRT的DJ合作的會話課(DJ教你說英文),這是一套很好的線上課程。

如果您也渴望說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請務必體驗!

最後,想學好英語的朋友請聽我的肺腑之言,英語是語言,是溝通的工具,一定要敢說和聽(即使讀寫很強,但不敢口說就不是正確的方法),台灣的英文教學(尤其是我們這一輩)太偏重讀寫了,如果您也渴望說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和外國人交談,真誠建議您拿起電話打希平方的專線,有免費試讀課程,相信您會愛上它的,再次謝謝希平方讓我愛上英語。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