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小姐:系統化學習,讓我零碎時間也能學好英文!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想上線上課又不想煩惱師資,首選希平方

第一次和希平方的接觸是在某年夏天,打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對英文學科保有興趣,雖然學業成績不是特別突出,但一直對歐美文化及語言感到好奇與喜歡。

離開校園後仍想要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但工作與家庭因素,實在很難再到外面上實體課程。而線上真人教學要面對不確定的師資及外國人也讓我感到不安,這時遇到希平方,他與我的學習理念正好相同,第一次花錢買線上課程,就是希平方

計畫式學習,免課後額外複習,學習更有效率

我們都知道,學習新事物的要點除了認真聽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課後的複習,唯有不斷的練習、複習才能達到熟能生巧的狀態。而希平方的特色便是在系統中就建立完整的、有計畫性的複習,一進入課程就先幫你複習之前所學,接著才上新課程,不需要再額外複習,真的很節省時間

口說訓練方便又有效,零碎時間也能學

希平方的學習方式是透過影片,將影片中的每一句話,透過聽、說、讀、寫的方式一句一句教會你,尤其是聽寫,讓人更能掌握住每一個單字及發音,且無形中還會提升中英文的打字能力

個人最喜歡的是口說錄音的部分,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說,不斷的模仿老師的發音和語氣,系統會自行錄音,不需要額外自己錄,真的很方便

希平方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當你沒有一個完整的時間可以學習時也沒關係,只要開啟希平方APP,不論手機、平板都可使用,就算時間很短暫只能學習幾句也可以,系統都會記錄下來,不必擔心一次就必需完成一堂課,零碎時間完全可以學習沒問題,且系統裡也有查單字和筆記功能,不需要再另外拿出紙筆。

線上課程不怕沒人問!專業真人老師仔細回覆

上線上課程最怕不懂的地方沒人可以問,放心,希平方都為我們準備好了。在課堂中有不了解的地方,隨時都可以舉手問老師,是的,系統發問的小圖示就是一個人舉手的樣子,真的很像在上實體課一樣。發問之後,會有老師針對提問做解答,雖然不是即時,但回覆速度蠻快的,老師很有耐心、仔細的解釋,若不清楚都還可以再提問

學習過的課程,在結束後會完整的被保留下來,不論是查過的單字、筆記或是提問的問題,在日後可以隨時點開來複習不會不見。

美劇漸漸能不看字幕,持續學習進步看的見!

以上都是我親身使用後喜愛希平方的地方,現職家庭主婦的我對於英文學習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我不需要考英檢或是向別人證明英文能力,但自己小小的願望是希望可以達到看美劇時不用依賴字幕也能懂、有一天能自己讀完哈利波特原文小說、瀏覽英文網頁時也能看懂內容。

現在,看美劇時愈來愈能聽清楚發音,這是希平方帶給我看得見的進步。持續學習,進步看的見,真的不是口號,我為自己加油,也為在英語學習路上的你加油~我們彼此勉勵。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