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印運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我(日主)同陰陽者為〔偏印〕,不同陰陽者為〔正印〕,這是偏印、正印的解釋名詞,相關細項說明要您在現代八字書翻閱,我從五行派八字所學的,不管偏印、正印,都是相同〔印〕的特色。
印,生我(日主)者為印,何謂生我者?母親乃生我之人者,所以印可以解釋為與母親的相處關係,那還有什麼解釋呢?貴人、長輩,家鄉、房子...等等,這是要從實際批命中客人給你回應什麼答案在慢慢衍生。
印,在現今社會裡,其重要性慢慢褪卻,因為我們的生活背景已漸漸改變,不在像明清時代的科舉制度,雖然讀書的重要性依然存在,但完全倚靠學歷就能鹹魚翻身已漸漸失效,所以才會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的時代誕生,不然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封建制度依舊深植在我們的腦袋裡。
命理會隨著時代而轉變,不是抱著古文而背就能得道,現在跟明清時代,孰強孰弱,自行去評判。
(男)乙 戊 己 甲|癸 壬
己甲合,壬,日主剋者為財,此人目前的問題會跟財運有關,現在財運很好,也就是表面的財或桃花比較旺,但實質上要看地支而定。
題目:【(男)戊 丁 辛 甲|甲 壬】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