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官運皆美的天干組合 (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運官運皆美的天干組合 (一)
財運官運皆美,有錢又有權的組合有兩種,一個是『財』生『官』生『印』順生到日主,另一個則是從日主而出的『食傷』生『財』生『官』。
今天我們先說第一種的組合,『財』生『官』生『印』,這跟之前官印相生不同的是多了一個財來生官,這表示日主願意為事業、長官付出,自然官運也就更加穩固,當然對男性來說這『財』也有可能是另一半對事業幫助很多,而套用在女性的感情婚姻上表示不只男方會疼愛妳,妳本身也很大方,願意為愛人付出,且婆媳關係也很好。因為『財』官『印』相生,所以父母的感情應該也不錯。
拿出你的八字對照一下,天干除了日主之外,看看其他三個字是不是以下組合,位置順序不拘。
甲、乙日主天干:①『戊+庚+壬』②『己+庚+壬』③『己+辛+壬』④『己+辛+癸』。
丙、丁日主天干:①『庚+壬+甲』②『辛+壬+甲』③『辛+癸+甲』④『辛+癸+乙』。
戊、己日主天干:①『壬+甲+丙』②『癸+甲+丙』③『癸+乙+丙』④『癸+乙+丁』。
庚、辛日主天干:①『甲+丙+戊』②『乙+丙+戊』③『乙+丁+戊』④『乙+丁+己』。
壬、癸日主天干:①『丙+戊+庚』②『丁+戊+庚』③『丁+己+庚』④『丁+己+辛』。
***************************************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姓名鑑定5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用手機App排八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行及十天干日主屬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十天干日主官印相生的組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LTR 23Q1 財報 - 營運轉虧為盈,但市場可能更關心 Palantir 的 AI 潛力 | 科技巨頭解碼#175在最新的 2023 第一季財報中,Palantir 可以說是正式達到了這個目標,在營業利益上達到了轉虧為盈,比市場預期的更加提早,也讓其股價之後拉出了一波漲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3-05-25
自私的力量X為什麼一部運動題材的動畫能讓不喜歡運動題材的人迷上 -- 藍色監獄動漫觀影心得(一,上篇)連假兩天追完《藍色監獄》到最新的集數,又補了漫畫 真的訝異自己居然會那麼喜歡這部足球題材的動畫 我從小就很不喜歡運動類的作品,不管是棒球大聯盟還是灌籃高手甚至黑子的籃球,我都覺得裡面都只是無聊的熱血,沒有足夠的深度和實用價值 比起運動題材我更喜歡進擊的巨人/獵人這種情節稍微複雜和可以讓人思考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4-15
療癒不會改變命運,信念的轉化才是關鍵若是不知道為什麼創造了你的受傷, 潛意識又不自覺地在創造了同樣的輪迴, 於是受傷、療癒,就形成了一個無限的循環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師Alice
2023-02-09
兔年心理測驗:測你的致富關鍵字,升官發財好運來!每到新年就要準備迎接新氣象,玩玩兔年限定超有趣心理測驗,看圖選一張就能測出你今年的「財富關鍵字」,在哪裡有機會升官、強運、大發財! (A)雙手舉著的兔子:能夠不斷發揮創意的環境 你就像是天生的發明家,面對問題時總能不斷推出創新的點子,但由於想法多變,與其讓人配合你的朝令夕改,你更習慣單槍匹馬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詹筱曼
2023-01-11
鼻子小沒有財運嗎 鼻子與財運的關係我的鼻子比較小,因為這個原因,清穀道長說我財運不好,不建議我去創業,找份工作好好上班更適合我。我就不信這個邪,跟同學去創業了,努力了兩年破產了,倒欠十幾萬。這次我是真的信了,聽道長的話找了一份工作,努力掙錢,掙錢早點把欠的錢還上。 財帛宮格局差 目光短淺 缺乏聚氣能力 缺乏穩定的事業 財運很差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04
關係中的造神運動,靠近後才發現不是自己想的那樣—關係只能盲目嗎?那天和朋友聊天,他說:「我在感情中,常常一開始將對方想像成某個樣子,然後覺得好像滿喜歡他的,但是一旦對方做出和我想像中不一樣的行為之後,我就瞬間覺得幻想破滅…。」 我相信在感情世界中,多的是這種「將期望投射到對方身上」的狀況,不說感情的話,就連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時常不自覺做出這樣的舉動。就拿…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7-05
觀音山牛轉好運,招財除障法會,線上熱烈登記中觀音山與您一同過好年,招財除障法會將禮請具戒且如法之出家眾修法,祈願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領受佛法加持,幸福平安一整年,金牛報喜 十億倍好運犇馳五部曲,觀音山初三~初五迎春法會‧神變月祈福專案,熱烈登記中!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1-02-11
命運篇|創業好難!有福報,才是成功的關鍵!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剛創業的你還沉溺在疫情帶來的低潮心情中嗎? 不安,不確定感? 何時可以消除!?  別灰心沮喪,看過來 ,轉機就在這裡!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讓你離夢想更近一步!  讓你值遇你人生的貴人,危機化為轉機! 您走在夢想與創業的路上嗎?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0-08-06
【運氣皇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巴菲特:運氣才是成功的關鍵!股神巴菲特可謂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投資者,作為Berkshire Hathaway公司的董事長兼最大股東巴菲特擁有866億美元財富,他絕對可以說是一個成功人士,世人均道他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但他卻承認運氣才是他成功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