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5.浪漫慶典與雙胞胎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久違的浪漫慶典各位~
浪漫慶典地點的旁邊,剛好就是蜜糖星球旅館,這是一個我完全沒注意到的巧合😏
雅思敏帶著雙胞胎來到了浪漫慶典,
一眼就看到美人魚哥哥查理和混血外星人哥哥伊萊,伊萊手上似乎拿著一個很奇怪的東東,這個我真的不記得是哪裡來的,不過提醒了我必須再次把所有的新CC模組重新設定成「不隨機」🤣
首先,雅思敏掃描了一遍現場,鎖定一位目標,
我忘記她的名字了,暫且稱她為「哥特女」。因為她原本該是一位穿著酷炫的哥特女孩,但是她自己隨機了一身甜美、清純的洋裝(雖然衣服和妝容有點不搭,但除非是真的超級看不下去,我也懶得幫陌生人規劃服裝)。
哥特女雖然有著龍刺青、塗著黑色口紅,
但是內心柔軟,且容易相信別人,尤其相信雅思敏真的看過獨角獸😆
為了能熟悉哥特女,同時為了賺錢蓋二樓,雅思敏決定畫張她的畫像,
這樣不但可以在畫畫的同時跟美女聊天,還可以之後把畫掛在Plopsy上面賣掉。
雅思敏進行順利,畫畫還要好一陣子才能完成,所以畫面轉到雙胞胎身上,
兩人喝了一杯浪漫慶典著名的櫻花茶。
與舅舅伊萊、一位陌生人坐在一起聊天😆
喔!還有他們舅媽(金髮那位)坐在隔壁桌~夫妻倆這是吵架了還是??
艾倫跟舅舅聊天時,發現伊萊的臉色並不太好,
不小心發現他和西莉亞阿姨有些衝突,目前感情不好,於是艾倫試著說服伊萊跟西莉亞和好。
伊萊說下次見到西莉亞會主動跟她打招呼,希望如此囉~
而我們貝琳,
則在和她舅媽說悄悄話😆
整場慶典有點可惜的是,
周遭並沒有和雙胞胎同齡的孩子,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青少年,但一看名字就知道是親戚,而且遺傳了艾蜜莉基因裡的灰髮🤣
孩子們看來是沒辦法在這裡找到戀情了,雅思敏這邊也沒什麼進展,
哥特女聊了幾句後去做別的事了,也還好她離開了,因為這張畫看起來像是要打噴嚏之前的臉😆
不過這都沒關係,至少禮拜六的晚上,雅思敏和孩子們遇到了好多家人、親戚,也挺好!
雅思敏和諾亞俏皮的打招呼,超級可愛~可惜手速太慢沒來得及截圖做GIF🤣
貝琳和舅舅諾亞也聊得開心,
這孩子臉有點臭,因為睏,不過諾亞一直都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吸血鬼,就是他和他老婆最近生了好多好多小孩,讓人有點擔心他所增加的家族成員數量,會不會導致舅公蓋倫的單身會與他的永生一樣持續。
凌晨三點多,
雅思敏和雙胞胎回到家,其他孩子都從育幼院被送回家。
雙胞胎去解決各自的需求,
小坎蒂絲和丹尼爾都在蹲廁所。
阿~我喜歡這樣的小房子,幾乎一眼就可以看到誰在哪邊做什麼~
之後就看坎蒂絲走進了媽媽房間裡,
哭了😢
我不知道是該驚訝她這時候才第一次見她妹妹艾瑪,還是該心疼她作為中間小孩的難處。
不過倒是確定一件事,媽媽絕對不會故意去忽略自己的寶寶!
雅思敏來到陽台抱抱傷心的坎蒂絲,告訴她一切都會沒事。
把傷心地女兒帶到床上哄睡,
正要去照顧哭泣的嬰兒艾瑪。
回頭就發現,
艾倫正在幫忙照顧寶寶,這對雙胞胎真的是最好的哥哥和姊姊了!😊
媽媽在艾倫、艾瑪培養感情的時候小睡一下。
又爬起來修理壞掉的水槽時,
艾倫又幫忙把臭兮兮的幼兒馬桶清理乾淨,天啊!我都忘了家裡有青少年在會有多方便了!不但不會搞破壞,還會自動自發幫忙清理、照顧弟弟妹妹,感人🤗
之後在天亮之際,
梅耶家陷入了夢鄉。

是說,我好像用了兩篇在講百寶世界裡的禮拜六,我一點都... 不焦慮!!!好吧老實說這讓我有點小焦慮😅
本來預算用這一篇講完周末的故事,但又沒辦法割捨浪漫慶典和後面的部分,焦慮了幾天,加上最近再次進入考試衝刺期,我的總讀書計畫沒有完成,有點更焦慮了。
不過漸漸的我想開了,打算在這禮拜結束之前完成我的「十週衝刺讀書計畫」,然後在記錄遊戲上放輕鬆一點,跟著我截圖的劇情和頻率慢慢來,不過度刪減、不加快進度或增加字數,下篇講完週日的故事後,就終於到狼人更新過後的進度,還有介紹前陣子遊戲打折我新敗的資料片~
總之,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