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第三章 阿卡家不一樣的大小姐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茱莉葉出門一趟又撿了個美人回來,她高興的抬頭挺胸,顯得精神熠熠。但羅密歐則是蜷縮著身子低下頭,就怕被“阿卡家”的人給認出來。 茉莉帶著羅密歐到淨房清洗乾淨,順便又拿套“阿卡家”的女僕裝給他換上。等羅密歐打理好自己出來時,茱莉葉簡直要被他的盛世美顏給閃瞎。

「哦~我美麗的天使…妳叫什麼名字啊?」茱莉葉雙手做捧心狀。

「名…名字啊?我…我叫…」羅密歐眼神飄忽、閃爍不定。「我叫小密。」

「小蜜!oh so sweet !」茱莉葉噗拎噗拎她的大眼睛、長睫毛。一眨不眨的盯著羅密歐看,她手托腮,眼中滿懷愛意! 羅密歐被她看的雞皮疙瘩都不自覺站立起來,「小…小姐…我想回家,我家是…」

「嗯哼!我當然知道妳是“阿蒙家”的女僕啦!但是妳弄髒了我的禮服,所以要幫我把新禮服趕出來才能回家…再說了!父親說“阿蒙家”是個比老鼠還要骯髒的家族,妳有什麼好留戀的。 不如就留在我們“阿卡家”,我會對妳好的。」

羅密歐抽了抽抖動的嘴角,「這死色胚不會就是萊特夫人的侄子吧!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男裝的茉莉似乎看出小蜜的不情願,她誤以為是小蜜還沒看出來茱莉葉的性別,便暗暗地拉了羅密歐一把:「我們小姐人很好的,啊!不信你跟我來,我們一起幫小姐灑花瓣吧!」

這時的羅密歐仍未發現茉莉和茱莉葉的身份有異,對於他們口中的“我們小姐”,也只當做下人之間對主家的恭維。並沒有當作一回事! 直到他被茉莉帶往淨室,且看見茱莉葉光滑潔白的背脊時,才忍不住讓紅雲燒上了耳尖。羅密歐的耳垂紅的像血滴,他不自覺的滾動了一下喉嚨,並將目光掃向茱莉葉放下的一頭長捲褐髮。

當他掃到那兩團在水平面上可愛的屁股蛋時,卻沒注意到鼻血已經順著他的下巴滴落。 「啊!啊!小蜜,妳流鼻血了。」茉莉驚恐道。

羅密歐一手捂著鼻子,一手指著茉莉,「等等…等等…你怎麼能進來呢?小姐、小姐是女的。」

「廢話,小姐不是女的難道是男的。還有!小蜜妳什麼意思?人家當然也是女孩子啊!哼~」茉莉傷心的捂著胸口便往外跑。

徒留羅密歐一人在風中凌亂!

呵呵呵呵呵!直到茱莉葉一串銀鈴似的笑聲將羅密歐敲醒。

「小蜜真是人美嘴毒呢!怎麼可以這樣取笑人家小茉莉。」

「小…小茉莉嗎?哪家姑娘能長到190公分還稱小…」羅密歐喃喃自言自語道。

「來幫我灑花瓣跟搓背吧!妳把茉莉氣走了,總得負責伺候好我吧!」茱莉葉抱著浴桶邊緣調皮笑道。

羅密歐摸摸鼻子,將多餘的血漬抹下。他的眼神瞬間變得十分有侵略性,讓茱莉葉抬頭對到他的雙眸時,不自覺的羞紅了臉。 她拉扯著一塊布巾,沒來由的將胸前那一雙渾圓掩蓋。 「小…小蜜,妳的眼神…怎麼變得那樣可怕?就好像餓了好久的大野狼一樣。」

羅密歐輕笑一聲,用拳頭抵住了自己的唇,想以此掩飾他不自覺向上翹的嘴角。 「小姐…妳想多了!讓我…好好服侍妳吧!」

羅密歐拿著勺子將水灑在茱莉葉光潔的背脊,窗外的月光像是會跳舞的精靈,一閃一閃的隨著窗簾搖曳飛揚。 羅密歐看著茱莉葉純真又甜美的臉蛋,便伸出手壓了壓她完美飽滿的嘴唇。羅密歐的眼神就像是個頑皮的孩子,終於找到了他心愛的玩具。 茱莉葉輕輕閉上了眼睛,任由羅密歐低頭吻住她的唇。

在那一瞬間!兩個人的世界裡上演了一場色彩繽紛的煙火秀,耳邊狂烈的呼吸聲像是天堂演奏的樂曲,伴隨著倆人的心跳。默契而又歡欣!

raw-image


作者的話:有沒有很期待後續~🤭🤭🤭這裡是普遍及的哦!

1.5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