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小浪漫10-祝願巷口繁花盛開的季節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定時的,我會懷疑自己的存在是不是有意義。也會懷疑自己是否被別人需要。
有時感覺是被扔在世界某個不起眼的角落,沒人注意到,也沒人想要注意到。
就像在宇宙的真空世界,大喊著,連個迴音都沒有;掙扎著,也永遠到不了岸。

有時我寧可自己是不曾存在的。
這並不是說要毀滅自己還是什麼的。不只是我沒這個膽量,更是因為如果有這個膽量,我想我也有膽量去面對那些跨不去的坎了。
而是有時候覺得自己累贅的想法悶得自己發慌。尤其自己怎麼努力好像都沒有預期的回饋的時候。

究竟我的存在是什麼呢?我常常在想著,我是為了什麼活下來的?
他們說世界上總有個地方會是需要妳的。就像一個缺口的圓,得遇到符合缺口的那一半才算完整。親情、愛情、友情...都是這樣。

或許吧,我是說或許。
我們的存在就是為了這輩子只能見著一次的雨滴,見證他落下,成河,成海,成雲。然後百年之後(如果我們還活著的話)能再見一次面,只是你認不得。

也或許我們的存在就如巷口的花一樣,一期一會,而不再是原來的樣子。就為見證夏天有從這路過,就為看一回盛開的風景和別人感嘆的表情。

祝願巷口繁花盛開的季節。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