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小浪漫48-夢境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會提醒,心裡總是有些擔憂的。
可能是因為某句話或某件事而觸發了藏著很深的傷口或是擔心。
生活中有些事情即便討厭、即便恐懼至極,有時為了大局著想,默默的就把它裝進了某個非常不起眼的箱子。
卻忘了不聞、不問,箱子裡的小怪獸會漸漸長大,直到箱子再也裝不下,或是生活中偶發的人事物不小心開了鎖,它就蹦出來帶來更大的驚嚇。
或許是一成不變的生活,和一些無所謂的心態,讓自己無所察覺自己就像躺在溫水中的青蛙,一點一點的開始被燙熟,被永遠的禁錮。
偶然遇到以前的老師聊起近況,簡潔的回應卻成了點醒的警鐘。我開始反思著近來發生的一切和心態上的轉變。
可怕的是,我竟然站在工作這邊,任由工作剝奪的自己,也任由自己侵蝕著自己。
「我真的不快樂。」我聽到自己這樣說。
因為有些差異產生了疙瘩,因為有些沒說清楚而變成了鴻溝,然後猜忌著、疑心著,就像黑洞一樣把所有生活都捲了進去。
我想,有些事情是該說開了,有些癥結也是時候突破了。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