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今日覆盤2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提升、持續進步!
標的是今日跌幅跟漲幅榜第一名,會是哪二檔我也不知道。
隨機抓股票,來驗證至今學會的系統,能否發揮效果,同時提升熟練度。
隨機驗證,是因為不要只挑對的時候講,只挑符合的股票說。
因為實際操作,什麼情況都會發生,所以我覆盤標的盡可能隨機。
今天收盤前,漲跌幅第一名我也不知道是誰,就視為隨機囉。
另外,週四會再發一篇技術教學。
都是實用、好用的東西,穩穩的學起來,才能掌握未來的翻身行情。
財富終究會反應實力,大盤不好沒關係,但一定要踏實的提升自己,加油!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解盤:東洋9/2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瑞鼎9/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晶碩9/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碁9/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一個可能的進場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預告今天來個預告吧! 我好想大家喔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5-30
    預告我的新方案4月將要開張囉! 哈囉!給支持與追蹤我的讀者們: 我四月將在方格子寫作滿一週年了!😊 越來越發現寫作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堅持與動力 謝謝大家在這一年來對我的追蹤與支持 每次分享我的文章都是我的真實之聲與紀錄 希望我的文章也能夠帶給大家幫助 預計四月開始推出我的新的三個方案 回顧自己這近一年來寫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3-26
    【預告】安納 Podcast EP9 從動物與植物溝通來聊聊不可思議的無形世界喬安納溝通過近百隻動物,聊聊從他們身上學習到的,關於生命品質、愛、臨終等等的世界觀。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19
    【星際十三月亮曆】從國王預言棋盤,看月亮藍風暴日的啟發今天星際航行走到了 挑戰月亮蠍子之月的第23天—月亮藍風暴日, 月亮調性象徵二元對立與挑戰, 支持我們擁抱自己的黑暗面、陰影與脆弱, 我們就能更好的從二元對立的框架跳脫出來。 藍風暴象徵一種來自外在的改變, 當你越願意將注意力拉回內在, 放下對於周遭事物的控制, 你就越能順流這些改變, 允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14
    交易日報20220613:跌破三角區間大盤今日表態,拉抬不過頸線趨勢線反彈多單皆逃命大盤三破: 破頸線、破整理區間、破上升軌,同時島型反轉,此現象比之前更兇險,逆勢抄底請小心注意安全。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6-13
    下吉預告|夜裡鍵盤裡的表情符號…齜牙咧嘴的向我襲來... 3c產品蓬勃發展的時代裡,我們都是網路世代的兒女,訊息欄位輸入對話,要將訊息傳遞至遙遠的另一頭,在後方多輸入「小黃臉」的表情符號,更使文字充滿溫度。 卻在午夜熄燈之時,那一張小黃臉不再沈寂於鍵盤上,來到了你的身邊,露出了歪斜的笑容以及尖牙…
    avatar
    哈士吉掰掰
    2022-05-17
    今日早盤櫃買超強櫃買超強高價股噴出 又是空到華新蛋白只有洗而已⋯⋯ XS日常測試紀錄 #XS #當沖 Red Alert XS 僅供輔助參考,無任何股票買賣多空推薦,無提供個股與選股,多空自判,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Thumbnail
    avatar
    Red Alert
    2022-05-12
    《英雄聯盟》LCK 春季賽冠軍T1以0敗戰績奪下 今日公告 Faker 等四名選手確診LCK 昨日進行春季季後賽冠軍戰,由 T1 對決完全體的 GEN.G,由於剛好是 LCK 十週年,Riot 大手筆打造這場冠軍決賽舞台,不僅邀請眾多 LCK 歷史上知名退役選手包括 Marin、Bang、Pawn、Pray、SMEB 等,還有部分現役選手如 Deft 等身穿西裝一字排開,相當壯觀。
    Thumbnail
    avatar
    電競球
    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