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6.青春節慶與坎蒂絲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全家一直睡到早上十點多,剛好是青春節慶開始的時間,
這個節慶很適合帶兒童來玩。
想想坎蒂絲昨晚見到艾瑪的悲傷,還有成長過程中遭到媽媽不小心的忽略,導致這孩子缺乏安全感,就決定把孩子們都帶去玩了!(不過丹尼爾在這邊有點難照顧,所以還是送去育幼院了🤣
這個節慶主要是以兒童為活動對象,
所以梅耶家目前的唯一兒童:坎蒂絲,出發!
先玩一下攀爬架,
自家住的那個社區雖然風景美麗,周遭還有爬山步道什麼的,但就是沒有能給孩子玩樂的遊戲場,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坎蒂絲自己玩了一會兒,
遇上了另一個同齡的小朋友,兩人一起玩攀爬架,也挺開心~
另一邊,廣場旁的卡拉OK廳裡,
媽媽和雙胞胎吃蛋糕的吃蛋糕、唱歌的唱歌,也是相當愉快。
坎蒂絲和新同伴玩了一會兒攀爬架,
決定來玩玩看「尋找虛擬生物挑戰」的遊戲。這有點像現實中的「寶可夢」遊戲,不過他的虛擬生物要漫無目的的搜尋才能找到一隻(也可能是我第一次玩這個的關係?
所以,大部分時間坎蒂絲都維持著這個狀態,
在廣場的各個角落,盯著手機在找尋虛擬生物。
說真的,有點浪費時間,加上我不太能認同出來玩還盯著手機螢幕的行為,
所以在花了大把時間只找到一隻一點都不可愛的虛擬生物後,決定還是放棄了這個活動。
讓坎蒂絲放下手機,
去吃點冰淇淋,因為慶典嘛~就是要吃點平時在家吃不到的美食啊!
剛好和白雪(凡妮莎阿姨的媽媽)同桌,
一起享受著美味的冰淇淋,兩人好像還有了段愉快的對話。
同一時間,雙胞胎的狀態… 都不太好😅
艾倫有點尷尬,因為他的卡拉OK唱得不太好,這怪我,我沒讓他平時多多練習唱歌技能🤣
不過我每次看美劇的時候看到這種卡拉OK,都覺得有勇氣上去唱歌、和陌生人分享自己的歌聲已經很厲害了!至少我們艾倫勇氣可嘉!
至於貝琳,
她的錢被自動販賣機吃掉了🤣
可憐的貝琳,慶典中的自動販賣機是最會吃錢的,我都數不清艾蜜莉、柔伊和雅思敏在慶典中被吃掉過多少錢錢了😆
雙胞胎狀態不算好,
不過艾倫在上台前自我鼓勵了一下,又再接再厲了!這次有進步,還... 是有點走音,但一樣勇氣可嘉,給他拍拍手👏
貝琳則… 不爽的比較久一些些🤣
媽媽雅思敏跑到廣場確認坎蒂絲的狀態,
卻遇見了一位… 周身散發著奇怪光芒的男子,有可能是外星人(也不知道這光芒是每個外星人都獨有自己的顏色,還是根據心情發出來的)😄
雖然自家已經有了艾瑪,雅思敏沒必要再勾搭一個外星人當寶爸,所以放輕鬆地跟他認識聊天,不過,哪天找不到適當的寶爸,可能會用到他也說不定。
同一時間,
坎蒂絲正在和同齡的小朋友聊天,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慶幸還好還有這個節慶能帶坎蒂絲來認識一下新的小朋友,畢竟她在家沒有同齡的朋友,可能是有點孤單了!
之後,小坎蒂絲要過來找山醬的時候,
也和這位散發紅光的外星人先生恭敬地打過招呼,雖然坎蒂絲只是四分之一的外星人,不過偶爾能認識幾個外星人,學習一點關於自己血緣的文化也不錯~
和外星人先生聊過幾句後,坎蒂絲便和吉祥物山醬開始了他們可愛的互動~
先是跳舞,有夠可愛~💗
又和山醬拍了自拍照。
最後在回家之前,
買了個扭蛋玩具,
抽到了巴迪!雖然不稀有,但是很可愛~
坎蒂絲可以說是度過了最愉快的一天😊
雅思敏帶著孩子們回到家,看著擁擠不堪的孩子們房間,
決定先從小豬撲滿裡取出一筆錢,把家裡的二樓蓋起來!!😁
因為我實在是很不會設計隔間,所以在家裡有錢可以換房之前,咱們的二樓暫且先簡陋的搭起來了,
左邊是孩子們的睡床、右邊是預定的作業室或活動室,我還沒決定好要怎麼擺放,就先把桌椅買好放下,到時候會隨著需求慢慢改動。
雖然大孩子們在二樓的睡房有點簡陋…
不過至少不是上下舖,每個人都能有自己單獨的一張床,每張床前掛上了孩子們的開頭字母,我還努力地布置了床邊桌,讓它充滿活力,可以說除了沒隱私就沒什麼缺點了😆
至於孩子們的隱私,雖然這樣在現實中不太好,不過在遊戲中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我可以一眼就確認孩子們在哪,把所有孩子對照床位趕上床睡覺,這樣累倒孩子的狀況會發生的更少一些。
更重要的是,可以一次就截圖樓上睡覺的大孩子們,省了之前住在柔伊的老鹽屋裡,截完圖還要拼裝圖片的麻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