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hine新品試用混合性偏乾肌【童顏拉提霜】與【美肌無恆膠囊】愛了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
旅行總是奔波不定,所以,我總是帶著平時用的基本保養品。我的化妝包的補水成分產品效果一定要好,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皮膚,中間T區較油,毛孔粗大,而兩頰偏乾,會有緊繃感,通常眼睛周圍有乾紋,膚色暗黃,有色斑少許,黑頭少許。收到這兩件產品我可是非常認真用了一周,
跟姊妹們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希望對你選購中的你有幫助~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
外觀還挺好看的,感覺包裝很用心,使用起來也很溫和,不刺激,塗在全臉後也不會緊繃,質地是精華液的質地。很適合我的皮膚。保濕效果很高,稍微有點粘膩我建議放在晚上使用,
用了這些時間,覺得確實膚況有所改變,皮膚也比以前透亮了,沒有之前的那種暗沉,而過去明顯的T字部位膚色不均勻,也有明顯改善,另外我發現白天上妝後的粉餅,也不會再浮粉,真的特別開心。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CP值很高,不論是香氣到包裝或是質地都是我喜歡的,淡淡的香味塗抹在臉上,感覺很療癒,而質地也很好吸收,像是乳液地白白水嫩感,不用使用太多就夠整張臉了,
目前使用下來,我覺得細紋減少,而且臉色有提亮很多,看起來年輕許多,這真是意外的收穫,難怪稱為童顏拉提霜,確實很有感耶,會繼續使用下去,希望能越來越年輕,皮膚越來越緊實,真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呀!!
Makeshine
這款水水嫩嫩MAKESHLEN的童顏拉提霜,用量不用太多就夠了,塗抹在臉上會聞到淡淡的香氣,倒是沒有我最不喜歡的濃厚味道,也不是香精,淡淡的香味並不明顯。
質地很輕盈所以也很好推勻,我早晚使用取代了了我的化妝水和乳液,直接上這一個我覺得光是保濕效果就不錯了,皮膚摸起來嫩嫩滑滑的,臉更緊繃了有緊緻拉提感,
確實蠻喜歡的。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東西沒電了,選擇換新品還是換電池?我迷上夜晚獨自散步的漫遊時光,為了自身安全考量,我會在背包兩側別上兩隻青蛙燈,提醒來車注意這兒有個行人在走路。 使用一段時間,青蛙燈的電力下降,勉強還能發出微弱的紅光,終於到了電子用盡的時刻,動手拆開結構,發現裡頭裝著兩顆2023的鈕扣電池。 便利商品兩顆2023鈕扣電池售價$79,購買新品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4-27
    全家新品 ‘’義式烤V丸佐紅醬歐姆蛋燴飯‘’ 超長名字的有趣便當😳😳 吃素或是植物肉現在有逐漸發展起來的趨勢,之前全家曾經有賣過這樣一款產品,大家覺得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2-27
    【試用報告】安心溫和一條龍♠光澤診所新品優惠組DR.SHINE 肌光三入組+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我去年十一月的時候 還拍影片在該該叫說我好久沒有做醫美 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就是這樣來的 馬上我就接到了一些醫美的小工作 像是最基本的肉毒阿基本的海飛秀 前一陣子更酷的是我做了電波 從來沒做過這樣高強度的醫美 雖然做醫美的經驗豐富 但是碰到了天后級電波 我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4-02-04
    【1219盤前新聞】紅海緊張情勢高漲 長榮、陽明拍板繞航好望角;AI PC新品帶動 明年消費性電子買氣增溫【12/19盤前重點新聞】 *美股延續上漲動能 標普500逼近歷史高點 *紅海緊張情勢高漲 長榮、陽明拍板繞航好望角 *IDC:台灣 Q3 PC 出貨年減 18.6% 創 20 年同季新低 NB 衰退最嚴重 *AI PC新品帶動 明年消費性電子買氣增溫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2-18
    智慧舒適更美型 台灣櫻花曝光2023廚衛新品連續獲得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的廚衛龍頭櫻花於9/15舉辦發表會,發表2023廚衛全系列新品,包含除油煙機、瓦斯爐、淨水器、熱水器等廚房衛浴相關產品,希望以智能設計讓家庭生活更輕鬆家居更舒適,傳達台灣櫻花「美好居家生活的創造者」的集團願景。 台灣櫻花李惠恂總經理傳達櫻花品牌願景。圖:台灣櫻花提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09-18
    感謝新北市教育局督學朱晉杰小豬老師分享我的新書感謝新北市教育局督學朱晉杰小豬老師分享我的新書,老師為人幽默又不拘小節,以小豬老師之親切筆名在網路上分享物理知識,每每與老師互動都令人感到開心愉快,且老師常常有藝文方面的接案機會都會想到我,給我鼓勵,謝謝老師! 以下轉自朱晉杰小豬老師臉書: 今天來推薦一本好書 《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 ——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28
    【生活隨筆】聽覺敏感的我,遇到愛裝大人又滔滔不絕的小孩雖然我不論視覺、聽覺、觸覺都是相對敏感的人, 但是最困擾我的,還是聽覺敏感吧! 尤其聽到小朋友高分貝的音量和無邏輯的講話內容, 有時候會帶給我新鮮的幸福感,有時候反而會讓我崩潰。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2-08-13
    紫丸感情小棧-NONO和朱海君的愛情NONO大朱海君15歲,在朱海君國小六年級時,參加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比賽,在幕後製作道具,朱海君過關的綵帶、獎盃都是NONO做的,在那個時候兩個人還沒有來電...。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25
    紫丸感情小棧-張宇和十一郎的愛情張宇和十一郎在12歲相識,在17歲相戀,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兩個人交往經歷四次分分合合,兩個人於1997年結婚。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23
    紫丸感情小棧-艾成和王瞳的愛情艾成大王瞳4歲,兩個人因一起主持民視《新兵進行曲》來電,愛情長跑9年,於2012年4月在節目上公開戀情,於2020年宣布登記結婚。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