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保濕面膜推薦|敷後看得見的極致保濕力|LOTUSMONA 24保濕面膜|逗 Dollspa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有肌膚問題中,最困擾我的就是肌膚乾燥問題。乾燥的皮膚就像是失去水份的玫瑰,讓人看起來不僅失去光澤感,同時也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蒼老好幾歲。為了讓肌膚隨時維持水潤有光澤,我無論是久待冷氣房或是冬天皮膚乾燥,我都會敷逗 Dollspa的LOTUSMONA 24保濕面膜,幫肌膚補充水分,持續水噹噹。

敷後看得見的極致保濕力──LOTUSMONA 24保濕面膜

LOTUSMONA 24保濕面膜是一款擁有極致保濕力的保濕面膜,內含六胜肽、五胜肽、神經醯胺、玻尿酸原液、膠原蛋白原液、蠶絲蛋白原液等高效潤澤保濕成分,可以讓肌膚豐潤有彈性。

平常敷面膜的時候,常常會覺得眼部跟嘴部的洞設計太大,臉部有許多邊邊角角的部分無法敷到。LOTUSMONA 24保濕面膜的孔縫設計的大小剛剛好,可以完美的避開脆弱的眼部肌膚跟嘴唇的同時,也能完整的覆蓋到整張臉。

除了孔縫的設計恰到好處外,面膜本身材質的延展性很好,可以緊密貼合臉部的輪廓線,就連惱人的鼻翼都能完整包覆,讓臉部的每一吋肌膚都可以吸收到滿滿的保濕成分。

LOTUSMONA 24保濕面膜還有一個最貼心的部分,就是它的極致透薄服貼力。先前用別家面膜的時候,我只敢躲在房間裡面偷偷敷臉,很擔心白著一張臉會嚇到家人。自從我使用LOTUSMONA 24保濕面膜,我就很大方的在客廳邊滑手機邊敷面膜,一點都不擔心嚇到人。

LOTUSMONA 24保濕面膜的面膜材質很薄透,不僅可以完全服貼肌膚外,還輕薄到幾乎是隱形的狀態,即使敷了面膜還是可以看到清晰的五官,彷彿就像沒有敷一樣的清晰,家人就算無心經過正在敷面膜的我面前,也不會被嚇到。

最重要的是敷完LOTUSMONA 24保濕面膜後,光滑水潤可以一路維持到隔天,上妝的時候明顯的服貼不容易脫妝,讓我可以自信光彩的出遊或是約會。

LOTUSMONA 24保濕面膜適合各類型肌膚,尤其適合乾性、缺水肌膚,只要敷上15分鐘就可以明顯水潤有感喔!

品牌資訊

逗 Dollspa|官網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