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新的詐騙手法嗎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駭客X先生又聯繫我,要我趕快繳審查費,我推託一下,說我沒錢,他說他是台灣人,台灣人不騙台灣人,要我的電話號碼和蝦皮的帳號,我怎麼可能給他呢?我可不想因為這樣帳號被盜用,然後又牽扯到司法,被騙已經很慘,還要淪為人頭帳戶嗎?
應該又是最新手法吧!如果有人知道,可以留言給我知道嗎?
還一直交代我,如果他成功幫我把錢拿回來,叫我介紹他給其他人,可是目前為止沒有成功,所以叫我先不要聲張,可是我駭客在我的心裡,真的是很厲害的人,X先生給我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