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章 會合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那天之後,那群對楓筑閣有不滿的人,全都跑來桃子、吳皓和阿齊住的屋前跪著,二十更是拿著那一千兩的銀票想要歸還,並求得他們的原諒,然他們在那裏跪了兩日,一個人都沒看見。
二十想著:他們那天說這兩日會搬走,再怎麼說應該都會出來吃飯上廁所,結果在這跪了兩日都沒看見人,難道!?
他起身走到吳皓住的屋前敲了敲門,卻怎麼敲都沒有人應,他心中默念了一句:得罪了。便直接推開房門,然房中一個人都沒有,床鋪也整齊的像沒有人睡過[完了!]
二十失魂落魄的走出吳皓住的屋中,外面那群人看見他的樣子,開口問[怎麼樣?還是不原諒我們嗎?]
二十笑的淒涼,開口道[還原諒,人早就走了。]
[什麼?!]他們震驚的從地上站起身,分了幾波人,將桃子、吳皓和阿齊住的屋看了看,看完全都跌坐在地上,心中想的全是:完了。
─────────────────────────
而這日小草也收到桃子傳來的消息,他看完朝阿凱冷笑,阿凱被他笑得毛骨悚然,他問[怎麼了?]
小草把那條消息遞到阿凱面前[你自己看。]
阿凱看完臉色劇變,連忙看向小草,他說[等等等等,先別急著終止,這事能解決的,真的!等這裡的事情處理完,咱就回去把那些人處理了,咱們還是能繼續合作。]
[這事跟我說沒用,等我家小姐來了再說。]小草冷淡地說道。他想著:出事的是桃子,桃子有多受小姐喜愛和重視,在紫霄閣據點竟然受了這等委屈,小姐不出氣才怪!等小姐出完氣了再說。
阿凱聽到等孟筑來了再說,也就是少主來了,而少主來了還不得把那些人劈成兩半三半?造孽喔~誰不質疑去質疑少夫人,這不是找死嗎?我還是先為他們默哀一秒鐘.....
就在此時,阿青飛來了。小草看見阿青,便將手伸出去,等阿青停在他手上時,摸了摸牠的毛髮,才取下牠脖子上的竹筒,拿出裡面的紙條攤開後,發現是雲陌辰寫給阿凱的。
他轉頭看向阿凱[你家少主傳來的消息。]
[什麼!?少主那麼快就知道了嗎?]阿凱有些震驚,小草看著阿凱的蠢樣,一臉的嫌棄[趕緊拿去。]
阿凱小心翼翼地接過,看著上面的內容,卻是跟楓筑閣合作的事毫無關係,他小心地鬆了一口氣。
小草放走阿青,回頭就看見阿凱鬆口氣的小動作,他潑了一桶涼水說[你那口氣鬆的太早,等他們到這,就會知道了。]
搞的阿凱那口氣鬆也不是憋也不是,最後他說[我先找人一起去布陣點。]說完就跑了。
小草看著他落跑的樣子,只覺得好笑。接著他看向窗外,眼中閃過一抹狠戾,喃道[看來凌慶城的城主也做到頭了,醉仙樓改建成楓筑閣也不錯。]
─────────────────────────
幾日後,孟筑等人來到雲陌辰說的交界處,雲陌辰尋了一個隱密的點[就這吧。]
孟筑從空間戒指中拿出足夠的陣石,開始以四人站的點為基礎,圍繞著布傳送陣,當她布好陣回到雲陌辰身邊,雲陌辰對段楓和段羽說[顧好自己。]說完便起手掐訣,龐大的靈力四散開來,慢慢的激活了一顆顆的陣石,當到最後一顆時,他對孟筑說[抱緊我。]
現在不是孟筑嬌情的時候,傳送陣一起,便會引來空間旋風,以自身之力去對抗是不明智的,有人願意保護她,何樂而不為呢?
等孟筑抱緊雲陌辰後,雲陌辰就把最後的訣掐完[陣起,大哥、二哥,都保護好自己。]
[沒問題!]
傳送陣在傳送到目的地,雖只有短短幾秒鐘,但那些空間旋風也夠段楓和段羽喝一壺了,等他們到達目的地時,身上的衣服都有些破損,樣子顯得有些狼狽;只有雲陌辰和孟筑衣服完好無損,表情還輕鬆自得,樣子就像出去玩回來一樣。
在陣點等待的阿凱等人,見到這種差別,對雲陌辰有崇拜、有畏懼。
段羽癱坐在地,朝一旁伸手[有沒有水?]
阿凱命人將水遞上,段羽接過後,一口氣全喝光了[這什麼傳送陣,本少再也不做了,差點沒累死本少。]
[二哥,你想做以後恐怕也沒機會了。]雲陌辰笑說。
[最好連機會都不要有,還是騎馬舒服。]
雲陌辰笑著搖搖頭,然後看向眼前的阿凱等人[辛苦了。]
紫霄閣眾人朝雲陌辰單腳跪下,抱拳作禮道[參見閣主。]那聲勢都令段楓和段羽一愣,孟筑則平靜地站在一旁,就跟不存在一樣。
[都起來。]雲陌辰說[阿凱帶我們去休息。]
[閣主,請隨我來。]阿凱命紫霄閣眾人將這陣點消除,領著雲陌辰等四人往岳豐客棧去。
岳豐客棧裡,小草已讓掌櫃將閒雜人等遣出,並給了他們足夠的銀兩,讓他們去找下家客棧居住,或是出城繼續前往目的地,所以現在岳豐客棧,只有楓筑閣和紫霄閣的人。
當他們進到岳豐客棧,小草已卸了易容等在門口,見自家小姐和家主少爺都到,便上前作禮[閣主,段家主,二少爺,三樓房間已備好,屬下帶您們上去休息。]
[好。]孟筑應著,轉頭對雲陌辰說[你先忙,我先上去休息。]
[好。]然後目送他們三人上樓。
阿凱等他們走遠後,立刻跪在雲陌辰面前[少主,屬下督管不當請少主責罰。]阿凱覺得還是先讓雲陌辰知道比較好,但是讓他知道前,還是先認錯吧!
[出了何事?]雲陌辰本想跟阿凱問問,這幾個月的事情,結果他就直接跪下認錯,讓他本能地皺眉,覺得事情不簡單。
─────────────────────────
三樓,小草先將段楓和段羽帶到安排好的房間,再把孟筑領進最後一間房,當孟筑進到房內,將圍帽摘下後[說。]
小草立即將最近跟端木家談好合作的事情告知,另外也將桃子在凌慶城發生的事報告給孟筑,才剛報告完,孟筑都還沒來得及說一個字,雲陌辰就衝著進來,面上全是焦急[孟兒,紫霄閣的事,我能解決,不能終止合作。]
小草臉上的表情有點微妙,因為小草並還沒把紫霄閣的事說給孟筑聽,他想著還要仰仗紫霄閣的人協助,一起把清爺救出來,怕此事說出來,小姐會心有芥蒂,誰知人閣主直接就衝進來暴露了。
孟筑一臉疑惑,看著小草問[什麼意思?]
這話一出,雲陌辰才知小草根本還沒把紫霄閣據點中,發生的事告訴孟筑,他有些小心翼翼的說[孟兒...只要不終止合作,那些事情我都能解決。]
孟筑看向雲陌辰[你別說話。]接著看向小草[說話。]
小草看著雲陌辰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便把桃子他們在紫霄閣據點,聽到的話都告訴孟筑。
孟筑聽完,看向雲陌辰,她淡然說道[紫霄閣內部會有異聲,我早說過了。]她看向小草說[桃子既然已經先說了終止合作,那邊就先聽她的,等這邊忙完,我再親自回去處理。]
[是。]小草看了看孟筑,再看了看雲陌辰[小姐沒事的話,屬下就先退下了。]
[等等,傳訊去霧峰城,讓康建多帶些人來藍國。]
[屬下這就去傳訊。]
小草離開了房內,頓時就只剩下雲陌辰和孟筑二人,孟筑淡然地倒了杯茶喝了一口,問[你打算站在那多久?]
[孟兒....]雲陌辰一臉的歉疚。
[之前我已經跟你說過無數次。這次紫霄閣內部的異聲,我早就想過了,但我並不會因此跟紫霄閣終止合作。於公,因為這事終止兩閣合作不明智,畢竟單單楓筑閣是無法對抗藍國皇室;於私,我並不想因為這事,跟你有任何隔閡。更何況還是我早就想過的情況,所以你不需要感到歉疚。]孟筑一口氣說了這麼多話,拿起手邊的杯子又喝了一口。
雲陌辰坐在孟筑身邊,牽起孟筑的手,在那手背上落下一吻,說[放心回去之後,我把那些人全殺了。]
[不用殺。]孟筑說[我能處理。]
[孟兒想怎麼處理?]雲陌辰有些好奇。
[回去你就知道了,現在先儲備精力救出我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八十一章 聯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十二章 端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十三章 親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十四章 帶走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八十五章 賴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八十六章 終止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題之神 第八十七章「呃!」葉耀隆對這個問題略為驚訝,隨後馬上端正臉色說:「所謂的傳統,就是從古至今在先祖們不斷摸索和失敗下,逐漸演化成一套規矩,讓人類能過得更美好的規矩。」 「那傳統最初規矩是誰制定的?」小問問道。 葉耀隆正色說:「最初是誰已經不可考,而且不可能只是一個人制訂所有的傳統規矩,是眾先祖在經歷各種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26
    第八十七章按以往慣例,每場比鬥前三位勝者,都會在酒樓餐館百席開宴,讓賓客能隨意享用。 周婉瑩自然也為上官燕的這場鬥後宴張羅了番。 尤其上官燕在藝鬥第一日便已確定奪得魁首,周婉瑩自是興高采烈的、花費重金好好準備。 還有一件事,也是她們母女倆樂見其成的好事。 不過,這當然就要看上官燕能否成事了。 若能成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30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八十七章 私下交易「我都不知道,你跟蕭家的那小子還有這層關係。」 才剛一進屋,林夫人那蘊含著霸氣的質問馬上撲面而來。 「我跟他沒有那麼熟的,只是碰巧……」 這一聲的質問讓我感到無限的苦悶,明明我也是受害者呀,一切都跟我無關的! 我也不知道啊,你問我我問誰去?那傢伙自己湊上來的,那架勢熟練的過份了呀,不知道的人
    avatar
    九日文
    2023-11-21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 ☆第八十七章☆第八十七章 【前情提要】是誰說我們的惡役大小姐不值得幸福的?她值得。所以,某個神秘組織─『安朵美達愛好會』在她的背後默默為這個長期目標而奮鬥著。不管是莎琪、白雪及安朵美達的要好閨密們,或是其餘四千名愛好會會員,都以她的幸福為己念。其中,最努力打拼的就是露西亞大小姐,她可是惡役大小姐的愛情啟蒙者及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09-04
    醜小鴨新娘第八十七章逃婚的醜小鴨 “小柔,這是妳最愛吃的紅豆餅,怎麼變得沒胃口了?該不會••••”趙君烈望著妻子莫柔柔的黯淡的眼神,接著冒出了一句,“妳懷孕了?”故意逗她° “沒有啦!我早就沒有子宮,怎會有孩子呢?”莫柔柔輕輕的嘆氣道,“我沒有生育能力,君烈你要好好照顧雲淚小姑和孩子高傑喔!”語帶叮嚀著°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9-04
    新無限淫慾-第七十七章 老二不會說謊  「呃……你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吧?我可不像外貌那樣的人畜無害哦。」面對送上門來的巨乳妹子,當然沒有不吃掉的道理。我想愛麗莎公主也是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才下定決心來到這個房間的。   不過令我感到疑惑的是,眼前的她,顯然與在「歐吉桑」面前的她不太一樣。   「我……我自然是知道的。」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01-02
    出走:第八十章(终)东南北一直睡到下午才起床,客厅里保姆在给兮兮洗澡,秦弦的父母在旁边看着,不时逗着兮兮。秦弦歪倒在沙发上,看到东南北出来说:“老公新年快乐!来,抱抱!” 东南北走过去和秦弦挤在一起躺着。过了一会儿保姆把兮兮身体擦干、套上衣服双手托着递给了东南北,他小心翼翼地接过兮兮放在大腿上。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25
    出走:第七十七章中午在干部餐厅吃饭时,陈主任拿着托盘过来和东南北坐在一起说:“牛董出差前交待说她太太生日准备好好办一下,说让你帮着张罗,直接找她太太商量就行。还说让你帮着把仓库里的画归类整理一下,挑出一些挂在他家,点缀下现场。”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25
    流放:第八十章(终)东南北接到瞿哲和一个中年男人后一起走到停车场,瞿哲看到东南北按下遥控,打开了火鸟的门问:“你的奔驰呢?”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10
    流放:第七十七章“你画得越来越好了。”东南北看着朱珠裸身站在画架前说,“越来越流畅、越来越抽象,但我都能看得懂。” “爱情的力量。”朱珠头也没回地说,“你说为什么艺术史上的著名艺术家都是男的?”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