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章 賴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兩名暗殺者都沒想到這裡竟然有人,尤其那名被掐住脖子的暗殺者,更是沒想到剛剛的話,竟都被眼前的男子聽見了,他被掐的臉色脹紅說不出話來。
另外一名暗殺者見狀,立刻說[吳煉丹師,少城主看上的女子,都會被先送到城中的醉仙樓。]
[醉仙樓在哪?]吳皓因氣憤眼睛泛紅,看向那名暗殺者問。
[我、我帶您去。]那名暗殺者看見吳皓的狀態,猶如從地獄上來的魔鬼,便如此說道。
但吳皓並沒有想要放過手中的那名暗殺者,他學了孟筑的手法,先將那名暗殺者的修為封住,並將人五花大綁起來,丟給在身後的阿齊說[看好他,咱們閣主若是知道此人的言論,還有行為,會很樂意親手處理他。]
阿齊也聽到了那名暗殺者的言論,氣憤的保證[師傅,放心吧!徒兒會看緊的。]隨後擔憂的叮囑道[您一定要平安的把桃姐姐救回來。]
吳皓點點頭,直接上手抓了另外一名暗殺者的衣領,飛躍出據點,並說[指路!]
─────────────────────────
醉仙樓老鴇的動作很快,半個時辰的工夫,就把桃子打理得乾乾淨淨,並強迫她穿上會讓身子若隱若現的衣服,桃子癱坐在床上一臉羞憤地看著眼前,就差對著她流口水的少城主。
[美,真美,比我之前帶回來的那些還要美。]少城主對老鴇說[出去,本少等不及了。]
老鴇笑著領命走出房門。
少城主一步一步的走向桃子[別這麼看我,會讓我更興奮。]眼神赤裸裸地看著桃子,衣物下那若隱若現的身子,接著伸出手就要摟住她的腰。
[別過來!]
少城主摟住她,鼻子聞了聞[真香。]接著看著桃子的臉龐,又伸手摸了摸[放心,本少技術很好,會讓妳很舒服的。]說完,就吻了一下她的臉頰[口感真不錯。]他摸了摸嘴唇,還有些意猶未盡[讓我嚐嚐吧!]
桃子猶如代罪羔羊的被他推倒在床上,看著他把解下的腰帶塞在她的嘴裡,再來是衣服直至脫到裡衣敞開,露出那看了就辣眼睛的胸膛,接著上床把她壓在身下,雙手抱住她,並在她的後背上遊走,頭一點點的接近桃子。
桃子都急的流下了眼淚,這一刻她想的不是孟筑,而是吳皓,多麼希望他能出現.....接著她心中下了一決定,與其被汙辱,不如直接自爆,至少死了自己還是乾淨的。
少城主在她身上看著[別急著哭,本少還沒開始。]然後嘴就要往她身上湊。
就在這時,房門被踹開,緊接著是老鴇倒地的尖叫聲,直接昏死在地上,吳皓紅著眼看到桃子被一男子壓在身下,什麼理智都沒了,速度快的沒人反應過來,少城主就被吳皓摔在地上,還一腳把他的肋骨踩斷,疼的少城主在地上打滾哀號,並喊著[來人來人!]
吳皓沒理他,直接脫下自己身上的外衣,罩在了桃子身上,伸手把她嘴裡的腰帶拿出,自責說[對不起,我來晚了。]然後去解開綁著桃子手腳的繩子。
桃子震震的看著眼前的吳皓,鼻裡是他身上一貫的藥草香:好安心。閉上眼就朝吳皓懷中倒了過去。
吳皓此時的姿勢,剛好是半彎腰,雙手在桃子雙肩後,解著她手上的繩子,感覺到她倒向自己懷中,他突然手足無措了起來,一點都不敢動,他試探性地輕聲叫著[桃妹子?]
[你來了,還好你來了。]桃子雙手的繩子已鬆,所以她輕輕一動,手上的繩子就散開,攔腰抱住吳皓[再不來我就死了。]
吳皓回抱住桃子[有我在,誰都死不了。]
聞言,桃子在吳皓的懷裡笑了[自爆你也救得回來嗎?]
吳皓身軀一振,雙手將桃子輕推出懷中,看著她問[妳剛剛想要自爆?]
桃子笑著點頭[與其被他破身,不如拉著他一起死,那樣我還乾淨著。]
吳皓將桃子抱緊[所以我差點就失去妳了。]
[本來也沒在一起過。]桃子在他懷裡說。
[那現在我們在一起。]吳皓抱著她宣布。
[你想的挺美。]桃子笑說。
[不管,妳都已經抱住我了,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我都賴定妳了。]吳皓賴皮的說著。
[你這是生生世世都打算賴上我了?]
[是,妳只能是我的。]吳皓再次將桃子推出懷中,看著桃子說[就算妳不跟我在一起,我也要賴在妳身邊,讓別的男人也娶不到妳。]
[你這想法多久了?]
[不久,就現在開始。]然後將她的衣服罩好,攬著她的肩說[走,帶妳去買衣服。]人救到,地上的那些人也不理,直接帶著桃子離開醉仙樓。
而在一旁莫名地吃了一嘴狗糧的紫霄閣暗殺者,表示:他很飽,而且有點撐。
看著醉仙樓裡裡外外倒了一地的人,他總覺得這事還沒完,楓筑閣不可能就這麼善罷甘休,至少據點裡的那個人就還沒處理。
他輕嘆,想著:先回據點跟阿一說一下吧!
─────────────────────────
兩人到成衣鋪,買了件成衣換上後,吳皓就將紫霄閣暗殺者的話,還有行為告訴桃子,畢竟在楓筑閣裡,桃子的地位等同於閣主,這些事是她該知道,也是她該決定後續如何處理兩閣合作之事。而吳皓雖是首席煉丹師,但也只是煉丹治人而已,經營管理他都沒有接觸,甚至可以說是避之唯恐不及。
桃子聽完之後,眼裡閃過一絲凶光,但她還是微笑道[知道了。]停下腳步看向吳皓說[先跟我去個地方。]
[沒問題。]
桃子帶著吳皓來到一處僻靜無人的巷子,裡面有個院子,她在門上敲了兩下,裡面傳出一少女聲[來了。]
那名少女開門見到桃子,立刻衝出來抱住桃子的手臂[桃子姐,妳來了。]
桃子摸了摸少女的頭[妳姊姊在家嗎?]
[姊姊去建樓的地方看進度,還沒回來。]那名少女拉著桃子的手臂,將她帶進院子,完全沒注意到,桃子身邊多了一位穿著白衣的男子,吳皓被無視已經不是第一天了,所以他默默的跟著進去,並關上大門,然後跟著她們進到屋裡。
那名少女將桃子帶進屋裡後,說[桃子姐就先在這等我姊姊回來吧?]
[好。]桃子答應後,轉頭看向吳皓拍了拍身旁的椅子[坐。]那副樣子就像在自家一樣。
吳皓也不拘束直接就坐了下去,那名少女看見吳皓的面容,眼睛一亮[好帥的白衣哥哥。]然後看向桃子問[桃子姐你們在一起嗎?]
不等桃子回答,吳皓直接牽上桃子的手說[對,我們在一起。]
那名少女拍著手說[哇~好棒阿~!恭喜桃子姐。]
桃子推了一下吳皓,臉色微紅的說道[在小孩面前胡說什麼呢!]
吳皓被推也不腦,他看著桃子問[是我胡說嗎?剛剛是誰先抱我的?]
那名少女聽了雙手直接摀住耳朵,表示她什麼也沒聽到。
約一刻鐘後,少女聽見門開的聲音,連忙往家門的方向衝,看見是自家姊姊,直接抱了上去[姊姊妳回來了。]然後鬆開手,看著她說[桃子姐帶著她的男人來了。]這話直白的,讓坐在屋裡的桃子耳根紅了起來。
那名女子聽見桃子來了,就牽著自家妹妹笑著說[是嗎?]
少女點著頭[那個男人可帥了,配桃子姐正好!]
吳皓在一旁偷笑著。
女子走進屋中,看見桃子和自家妹妹口中的男人,接著轉頭對自家妹妹說[姊姊有事要與桃姑娘商討,妹妹能否自己去後邊玩?]
[好,我順便抓隻雞來加菜。]然後就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那名女子在自家妹妹出去之後,朝桃子和吳皓作禮[見過桃總事、吳煉丹師。]
[不必多禮,來坐。]
吳皓坐在一旁,問[這也是咱楓筑閣的人?]
[算是。]
吳皓有些疑惑的看著桃子,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算是”是怎回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七十九章 起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十章 誘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十一章 聯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十二章 端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十三章 親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十四章 帶走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問題之神 第八十五章「……那個……可以上茶嗎?」中年女子端著擺著茶壺、杯子和茶點的盤子,遲疑地問。 「上吧。」葉耀隆簡單地回應,隨後指示客廳另一邊的塑膠椅說:「麗娟,等等就和保安一起在那邊休息,有事會叫你。」 麗娟點點頭,幫三人倒完茶就去找保安一起坐到塑膠椅休息,但這段時間房間又暗上幾分,原本應該是逐漸天亮的窗外,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24
    第八十五章萬花樓雖是青樓之一,卻是出了名的高雅清遠。 蓮香更是萬花樓內極為著名的琴女之一,以其獨特風格和深厚琴藝而聞名於泮城,甫一出場,四周人的眼神都投以了期望與驚豔。 上官燕嘴角冷冷一笑,心中盡是對青樓女子的看不起。 蓮香手持一把白玉古琴,琴身刻有細緻連花紋,看著就是不俗凡品。 身著一襲淡雅碧波長裙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30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八十五章 充滿壓迫感的笑容這傢伙是什麼意思?總覺得他好像把什麼都看透了。 「你說的是指什麼?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我感受著額上滴下的冷汗,渾身發寒,這傢伙跟以往遇過的任何人都不一樣,給我的感覺很危險。 「嗯……那我這麼說好了……」 蕭亦辰思索了一下之後,蹲下之後朝我這裡靠了過來。 「如果我說,莊瑞跟厲家明的交易……
    avatar
    九日文
    2023-11-16
    醜小鴨新娘第八十五章醜小鴨落難記 莫如柔和趙君烈抵達台場,搭摩天輪從高處望過去遠處的地面景物,真的好難得體會經驗° “高空許願,感覺挺浪漫的,柔柔妳有沒有什麼想實現的願望,在這裡說出來,除非妳要我不要一起聆聽,我可以離得遠遠的°”趙君烈眼眸認真的發亮,口氣心平氣和° “身為老公的你,當然可以聆聽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9-01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 ☆第八十五章☆第八十五章 【前情提要】安朵朵達反擊王國四大惡臣的計畫正式展開。她不但把搜集情資及完成罪證蒐羅的功勞全歸給莎琪,還派遣最強女僕軍團以大夜班的方式將物證分批悄悄送入王宮,無人察覺。接著,再將她撰寫好的劇本交給親愛的老爸在朝議時執行。即使那四個壞傢伙惡言惡語地在二位陛下面前隨意攻訐,公爵不動如山,冷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08-31
    新無限淫慾-第八十二章 公主騎士挑戰賽  不久後,真正的公主騎士挑戰賽便開始了。帝國花了大筆經費,在冒險者學院裡搭建起專門的戰鬥場,以及可以容納數萬人的觀眾席,場面可以說是無比盛大。在真正的挑戰賽開始之前,則是冒險者學院各大派系的學生們進行暖場比賽。   雖說並不是重頭戲,但那群學生也為了自己的榮耀而奮力戰鬥著,打出一場又一場精采的好比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02-13
    第八十一章 許你一個Happy End  愛麗莎公主與黛安娜足足失蹤了兩年,無論是貴族還是平民,幾乎所有的查爾斯帝國人都相信愛麗莎公主已經被魔王擄走了。正如同過去一千年來的歷史那樣,公主與她的侍衛從此人間蒸發,只剩下那毫無生命的文字紀錄遺留在這個世界上。   也正是因此,愛麗莎公主與黛安娜的平安歸來,震驚了整個查爾斯帝國。   帶著愛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