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貼近職場的貼圖 (幽默一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生活太平淡,我會去看看LINE貼圖,總會讓人會心一笑。
這是一組很貼近職場的貼圖 ^^ (幽默一下吧!)
LV.40 野生喵喵怪(屬性:猴子)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我將立即移除)
( 超級貼近職場生活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聊聊】很ㄎㄧㄤ的實況主蔔貼圖已上架~最近幫忙弄了貼圖, 寫個心得來小小紀念一下~ 不囉嗦,先上圖~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6-05
貼心講師起手式:用 Notion 呈現「課程講座與工作坊合作邀約」,讓合作從一開始就很美好最近接受到許多不同領域的邀約,主要圍繞在 AI 教學應用和圖文創作的主題。為了讓更多人瞭解我可以分享的主題和增加可信度,我整理了一頁「課程講座與工作坊合作邀約」,提供合作夥伴參考。內容包括個人簡介、合作主題、合作案例、實際合作場次、合作夥伴與邀約聯絡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5-12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不可抵抗的魅力:我很隨興,對自己不拘小節卻對女孩體貼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1.看似不苟言笑的狼外貌藏著犬系個性 用魔鬼的身材來形容絕對不為過,有型的狼外觀下,還藏有犬系般的可愛笑容~ 雖然不笑的時候真的有自帶殺氣,但瞇起眼睛來微笑真的很可愛!!(已融化)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2.進退得宜的相處之道 從李鎮錫兩次天堂島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4-01-01
很世俗,但很貼切想給自己站起來的勇氣,為自己擁抱,為自己掌聲!不論低潮,我都想盡辦法的渡過。 我不會在閉上眼,而是睜開眼,看看這世界,是好?是壞? 我只知道我需要接受它,走進我的生命中,我願意接受它,用勞力、用苦力,用一篇文章來訴說,我有多愛它。 我想請它走入我的生命中,帶給我開心、快樂,生活自由自在、無拘無
avatar
wendy
2023-11-25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鑫旺汽車音響】找對店家就是安心│不再踩雷要找專業│喇叭安裝技術好手路│老闆服務很貼心│音響正品​再也不敢貪小便宜了QQ 之前隨口抱怨一下,車子聲音很難聽,我弟於是行動力很高得找了一家便宜的、但看起來不太專業的音響店改裝汽車喇叭…裝完後悔死了!! 一開始那間店在安裝時就有許多問題了,好不容易安裝上去,結果裝完聲音變得更難聽!!不時會有雜音,真的白花了一筆冤枉錢!
Thumbnail
avatar
移居台南 スローライフ
2023-10-21
可愛的line貼圖-愛笑的豆豆可愛的line貼圖-愛笑的豆豆,貼圖設計理念介紹。 有一天,我想到若是有一款可愛的line貼圖,可以傳達簡單實用的訊息,那這樣該有多方便啊!因此這一款「可愛的line貼圖-愛笑的豆豆」就因此被創作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常語
2022-09-01
超可愛的防疫line貼圖在全球都在防疫的時代,若有一款“Line貼圖”可以更方便來傳達常用的訊息,那是非常棒的事情。 常用的訊息如「勤洗手」、「注意安全」、「正在忙」、「宅在家」等等,都製作成可愛的圖示 [愛笑的豆豆-防疫生活]就是這樣的貼圖。
Thumbnail
avatar
常語
2022-08-19
可愛的Line貼圖又上架了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51227/zh-Hant
Thumbnail
avatar
緋夜
2022-05-23
自己做自己的LINE貼圖想做屬於自己的貼圖很久了... 但都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趁著疫情在家裡的時間多了 就做起來吧~~~
Thumbnail
avatar
額頭
2022-05-21
新的Line貼圖上架新製作的Line貼圖上架了喔!
Thumbnail
avatar
緋夜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