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小天使21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喂喂,你想幹嘛?看你一副色慾薰心的豬哥樣子,你想要誘拐我家歡歡對不對?我告訴你喔,沒有我的允許,我不會讓你得逞的。你這小子還沒有通過我的男性鑑賞基本門檻標準,不及格,沒資格泡我家歡歡。」
葉曉歡瞪著阻擋在她視線前方、包著尿布的小屁股、聽著他說出狗屁不通的話,很想一巴掌從那小小的後腦勺揮下去。
什麼色慾薰心豬哥樣子?汪律師人很正派好嘛!誘拐我家歡歡又是什麼?她什麼時候變成他家的了?!男性鑑賞基本門檻標準又是什麼鬼?真是一隻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肥胖小天使!
汪希然瞬間覺得葉曉歡看他的眼神很奇怪。她的眼裡冒出怒火,炯炯有神地瞪著他……他剛剛有說錯什麼話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肥胖小天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9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 此專欄延續姊妹淘連載模式。(訂閱制) 可選擇單次訂閱/月、或每月自動延續訂閱(可隨時取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