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現在只想愛你)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讓人邁向死亡,還是永恆的存在?
靜流:如果,選擇了愛情,代表選擇了死亡。我會毫不猶豫的閉上眼睛。
誠人:如果,選擇了愛情,代表選擇了分離。我希望你能在我懷中死去。
那最初的一吻,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不能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沒想到,這原以為是開啟我們故事的一吻,卻代表著結束。
你說,這是你的選擇,
你說,我總有一天會後悔。
為甚麼,此刻淚水不停的滴落,
為甚麼,沒能一開始就把你擁入懷中。
在這短短的人生中,
你用相機紀錄了我,
這名為戀人的照片,
下方,寫著
“It was the only kiss, the love I have ever known...(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次的愛)"
你問我,你吻我的時候,有沒有一點愛的感覺呢?
我想說,現在,只想愛你。
2011.04.06 by 彳亍行者_SWC after 現在只想愛你
彳亍行者
彳亍行者
如果你願意,請與我共酌這點滴。 如果我可以,我願將這些點滴,燃燒殆盡, 讓這些心情,隨風,飛向你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