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遇,未算開始;相知,才懂珍惜。離別,不是終結;思念,卻是永恆。

該走的時候就該放手,永遠留住最動人的記憶。想起你,就算含淚,仍能微笑。
你說過「遇見妳,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遇上你,是我上半生積下來的福。
你說過「我不會是妳今生的唯一,妳卻是我一生的最愛」你不是我今生的最愛,卻是我心裡的唯一。
你說過「打從心眼裡感激妳帶給我的暖意」我從骨子裡感激你帶給我的希望。
你說過「我寵妳如公主,妳愛我如英雄」我並沒有當公主的福分,仍然感謝你讓我見過玻璃鞋,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救贖我的心靈的英雄。
你說過「愛情就是,我看著妳鬧,妳對著我笑」最喜歡可以在你面前任性的做自己,展現最漂亮的笑容,愛得沒負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兩性關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