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推薦】 |那一年的戀愛歌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 Only one
佩服101次求婚的男主角的毅力
當時此日劇播放吸引一票影迷
現在再聽中文主題去還是很有感覺…….
網路擷取
歌詞:
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裡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Say yes~
(二) 劉德華-你是我的女人
A他說:女人心海底針
B他說:女人很善變
C她說: 女人愛到了!!她會很認真的
音樂配上薩斯風真得好聽會跟著旋律哼…….
網路擷取
歌詞:
一個女人究竟為了什麼 會做這樣犧牲
一個男人究竟犯了什麼 會讓你如此心疼
我在人群中四處不停狂奔 只為了找回那一份真
一份不可能的真和一次不可能的吻 和一個不可能的人

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請你做我的女人

既然不能好好跟我一生 不要辜負青春
Oh baby 我只求你記住一次永恆 那一瞬回眸時分
像你這一個值得愛的女人 教我怎不能為你心疼
有緣為何沒有份有夢也為何不成真 兩顆心碰啊撞啊一生

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請你做我的女人...
(三)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戀愛是雙向的 單戀是單向的
為何心中有動容 為何內心有遺憾
也許答案很明顯 自己卻深陷其中
歌詞寫的意境旋律如我心境般的深刻......
網路擷取
歌詞: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