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可貴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
就在這時,我背部就開始痛了,我只記得是鄭家豪騎摩托車載我下山 ,然後就...
「我的背!好痛!」我本身就是個很怕痛的人,所有一醒來,那刺骨的疼痛感就爬滿了全身。「綵霓!妳醒啦!」坐在旁邊等她醒的家豪關心的盯著她看。
「為什麼我會在醫院?」綵霓睜開迷茫的眼眸,望向待在她身邊的男生。「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帶妳上山去看星星的!真的很對不起!」家豪低著頭,很是自責懊悔地說。
「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是我笨!是我傻!才會讓你騎正揚的車載我上山!」綵霓聽到他這麼說,就知道他已經哭了一整個晚上。
「綵霓!」羽涵一聽到,綵霓住院的消息就立刻飛奔過來,一推開病房的大門就衝著她喊。「陳羽涵!整個醫院都是妳的聲音!妳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啊!」綵霓看到她就這麼出現,也嚇了好大一跳。
「我的天啊!妳是怎麼回事啊?怎麼會傷成這個樣子啊!」羽涵心疼的摸上她那有些冰冷的臉,心中滿滿的都是捨不得
「還不是雅棠擅自作主,幫我報名宿舍的聯誼活動!我今天現在也不會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綵霓生氣的破口大罵,她就是這樣把我害慘的!
「綵霓!」就在這時,罪魁禍首出現了。「邱、雅、棠!妳真的很過分欸!」綵霓看到她出現,就瞪著她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