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序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生於桃園縣大溪鎮美華里十八鄰十八號的深山裡,前無鄰後無舎遠離塵囂的人間仙境,在那山裡的壯碩懷抱,看見永恆和執著的信念就像不動的山;潺潺流動的小溪是心思轉折如波濤如涓流的母親,在夏季裡滿天飛舞的蝴蝶和遨翔天際的蜻蜓,是我美麗幻想的根源。
一首詩的起源,來自對大自然無盡的愛與沈迷,隨著歲月成長走過那點點滴滴,是我與你相識的起緣~~。
相遇是一種美麗,浪漫更是一種神秘。而我仍舊是我,是路邊掛在樹上的那縷黃絲帶,隨風飄在你心裡有我的地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蜜莉雪兒詩集第一集已完結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