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動了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他也是一個安靜的人,雖然話不多但是他很善良很細心,總會默默的替我記得一些小事,他也很幽默很愛開玩笑,所以鬥嘴成為我們的日常之一。
因為他要實習的關係,所以辭職了,偶爾假日回來幫忙,沒辦法常常見面,雖然偶爾還會互相聊天鬥嘴,但是沒辦法天天見面突然就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其實在很久之前就知道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可能是我本來就對戀愛沒有很渴望,所以我也是很鼓勵他去勇敢去追愛,因為我覺得只要他過的開心其實就可以了,之前聊過很多,最後就很少聽她提起那個女孩的名字,我猜他可能沒希望了吧,但我也不太會安慰人,就只好默默的看這孩子從裡面走出來,也或許只是時間久了淡了讓他不去想,此時此刻我只希望他可以真正的走出來。
現在偶爾我們也還是會見面偶爾還是會約吃飯,對我來說這可能就是件很幸福的一件事吧,他是個很認真的孩子,在職場上我覺得他是一個會讓所有人值得信賴的人,他也很有責任感也很有擔當,或許在未來他也是一顆很閃亮的星,而這陣子跟他出來吃飯聊天的時間變多了,他也是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來店裡幫忙,最近我發現以前的我們無話不談,但現在有些事我會選擇不說,可能是我變了,變得很多事情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也或許是我漸漸對他感到陌生,他還是那個全店最了解我的孩子,但我卻開始慢慢的對他保持距離,因為我知道假如他明年畢業了,我們可能就真的見不到面了吧就會越想越覺得是不是別在繼續深入這份情感不管是在任何情感上都是,突然知道我又在逃避了…
我漸漸的把這份感情收起來,對他除了友情沒有其他的情感,但是直到最近雙十連假他回去他高雄的家,然後去找以前一起上班的女孩吃飯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好像有一點點的吃醋了,但是我也沒立場跟他說什麼,雖然我知道他們之間沒有什麼,但是還是情不自禁的會想他們在幹嘛呢他是不是喜歡上她了呢,可能戀愛就是如此吧,很多事情都是不由自主的,雖然想默默的看著他快樂就好,但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把真心表達出來,不管是說話或是動作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護著他….
想法矛盾的我漸漸的也不知道在他面前我該以什麼樣的狀態去面對他,雖然我比他大三歲卻還是為了這種事煩惱,突然覺得我好不成熟,這應該是人生的題目之一吧,而且也是一個需要去花時間去思考的題目,而這個答案只有自己知道,五味雜陳的心情,人生還有好多事需要細細的品味,而這個題目在我人身當中依舊是無解吧,但是總有一天可能就會有那所謂的答案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