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逝的青春校園(七)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熙回到宿舍,小芬一副想八卦的表情靠過去:「跟助教聊了什麼啊?」「是你主動約他的?還是他主動約你的?」「他是不是喜歡你?」「我之前就感覺他看你的眼神特別不一樣」
寧熙被一連串的問題轟炸的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你問這麼多問題,我是要先回答哪一個?」小芬:「那就先回答,你們聊了什麼?」寧熙:「就是他一直都頗有深意地看著我,我實在忍不住問了他,他後來跟我說只是覺得我很神秘,對我感到好奇,後來他還說有機會要帶我認識他的祖母」小芬:「哇,還要介紹家人給你認識,這不是喜歡你是什麼?」寧熙:「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他是個好人,他其實是覺得如果我有什麼需要解惑的地方,希望可以幫忙。」小芬:「寧熙,我也其實覺得你有事情在心裡,尤其是這個學期開始,只是你沒有說,我就尊重你,沒有特別問,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說,我隨時願意聽」
寧熙聽了小芬這一番話,心裡非常感動:「謝謝小芬,下次你跟我一起去見助教的祖母吧,我剛好有些問題想找長輩討論。」小芬點點頭,但隨即又說:「可是這樣會不會當了你跟助教的電燈泡?哈哈」聽了這番話,寧熙笑著跟小芬在宿舍中打鬧。
1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