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藍色的上衣
在你身上
為何如此迷人
膽怯的臉孔
洩露著你的秘密
那是我
不願碰觸的靈魂
果真是良人嗎?
你想要握著什麼
在你手裡
在我撲朔迷離的眼睛
竟然
迷惑了你的心
不肯再洩露你會說話的眼神
肯定是我傷了你
為什麼不肯就此
放棄
或是給我狠狠一擊
也許
我會從此疼愛
你的多情
蜜莉雪兒 第008(870329)號詩作
那幾年,我像個遊魂一樣,在公園裡遊蕩,有一個人經常在我的眼前出現,有時高有時矮,有時胖有時瘦,直至我分不清楚自己看見的是哪一個人?最後我才發現,那不是一個人,那是四個兄弟,他們總是張著很大很圓的眼睛注視著我,有時欣喜、有時失落、有時悲傷、有時寂寞,他們總是輪流在我的身邊出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蜜莉雪兒詩集第一集已完結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