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那一年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的情人
那一年的真心 我想是一見鍾情
無奈環境迫使我們分離
我埋怨你帶走我的心
沒有留下一點兒消息
再次相遇 依然感到全身顫慓
那份來自心底的聲音是多麼的想念你阿
你流著淚堅決再次將我離棄
這次你將我推落絕望的谷底
我在街上像個遊魂
哭著我的愛情和深愛的你
在暗夜裡的你 為何也要哭泣
愛著我的你啊 如果不肯見我
深愛你的我 也不會再次走向你
蜜莉雪兒 第027(871125)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