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來就不是我的光〕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之初我的耀眼觸動了你
為何如今卻是最傷你的心


芹依的男友跟她說了

隱藏已久的秘密

他執意想分手

只因已無法忍受

被譏笑受傷的心


在芹依還沒出現時

男友因前女友是個小女人

一直覺得無法在工作生活上

有所支應他成為助力

前女友的不安感讓情緒起伏不定

而斷然分手結束自認不適合的伴


如今遇見芹依

像是老天爺讓彼此清醒

以為的助力卻更讓男友跌入谷底

芹依不解對男友的好

換來卻是輪迴般

男友與前女友腳色互換

他情緒化的對待芹依

讓芹依覺得付出白費的莫名


芹依之前的戀情

都是因為對方強勢的讓她無法喘息

而今她卻不自知的扮演

她之前欺凌她的前男友行徑


不要依靠別人光的閃耀
那會讓自己失去自信
讓自己綻放光彩
溫暖的是彼此的心♡


58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