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出國還能當翻譯!攻其不背讓我英文語感成長翻倍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年在外地工作的上班族鄭先生,儘管在工作環境中不需要使用英語,但從小英文不好的他,也渴望著哪天能與外國朋友無障礙的暢談,他在嘗試了很多的補習班、家教後,英文仍沒有什麼起色,直到遇到希平方,讓他英文開始有明顯進步,對英文的語感更是大幅上升。

希平方有效提高我的英文語感水平

會認識這平台是某天偶然看到希平方的廣告,被他們由艾賓豪斯記憶理論所延伸出的獨家「五次間隔學習法所吸引,於是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購買課程,上了90堂課後,我的英文開始有明顯的提升,特別是「語感」這塊,這主要得力於希平方他們提供多種不同口音與腔調的課程,同樣一個單字或一句話,澳洲、美國、英國唸的方式很可能都不同,而希平方除了影片本身的讀音外,還能切換成老師的標準讀法,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差異,跟著影片嘗試用不同腔調講話的方式也令人耳目一新。

單字解說的方式能更有效幫助記憶

我也挺喜歡希平方的單字解說模式,當一段字句中出現看不懂的單字時,你只需圈選這個單字,系統就能自動連結上網路辭典,並配有發音,而在後續的填空練習中,希平方的系統也會聰明的將這單字挖空,來考考你是否已經記住了。而真正讓我見識到希平方厲害的地方,是之前我在德國家族旅遊的時候,當家裡的老年人比手劃腳的嘗試與店員溝通時,我大步流星的走過,充當翻譯告知店員他們的需求,事後還被誇讚英文挺不錯的,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破碎的布條可以織彩衣,零碎的時間可以織美夢

希平方的上課方式很適合我,能讓我用零碎的時間來學習,不用跟上補習班一樣,時間都被卡死。所以我很喜歡也相當推薦這個平台,我之後會繼續透過這系統來學習讓自己的英文能力更上一層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