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當事人算命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命,最在乎誰?除了自己還是自己,如果不是自己,那大部分會是與自己相關的人,夫妻、孩子、父母;而未婚情侶大部分都會想問八字合不合的問題,全部五行派老師統一的回答:在認識的當下,都是八字最合的時間,之後男生的時運會破財運,女生的時運會破官運,口角難免,所以永遠沒有「相合的八字」,只有男女雙方的相處如何進退得宜。
命盤存有關係者兩人相互的影響力,這點不能否認,我曾算過夫妻、父親孩子、母親孩子兩者相互的影響力,其命理準度度從70~80%拉到90%,但不代表你的命盤一定會影響關係人,只是關係者兩人命盤同時攤開來看,我曾經為此寫下:孩子不會偷生,孩子當下的命運就是父母當時運勢的縮時,騙不了人。
既然命盤存有關係者兩人相互的影響力,那為何還是非要當事人不可呢?試想,父母親的命盤會影響孩子,你的命掌握在父母親身上,那你的命不就廢物?所以只會論有其影響但不絕對。只有當事人來算命才是改變自己命運的關鍵,如果透過他人,他會問:你怎麼拿我的命盤亂問?算命嘴花蕊蕊,他說的話能信?只是關係人想問的問題,又不是當事人想問的問題?況且你知道我的生活之旅嗎?
總之,算命非當事人不可,一來是想靠自己改變命運,一來是只有自己才了解自己所作所為,提出所想的問題。
2022今年丙辛合,辛生壬,寅亥合,丑生申,破財、日主出干而日主受剋。
2023明年辛生癸生乙,亥生寅卯剋丑未,丑,破官,但財運變平穩。當事人問:是否可以重返股票市場,這要反問當事人認不認識股票,他是以什麼方式做投資,憑機運,憑能力,兩者完全不同,所以答案也會不同。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