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成功II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講的是事前努力,我37歲前,每天回家就是手遊,上班有空閒摸個手機摸著摸著手遊寫掛、開掛,為了要改變自己,先一天看個5分鐘的命學、10分鐘的命學、30分鐘的命學...,一直到面臨手遊對抗命學,終究戒掉了手遊,到現在偶爾我還會摸摸手遊,但不到3分鐘膩了,還是放下手遊邁向命學之路。
您可以先看這篇《從一年半低潮到「九天玄女」滿血歸來,阿翰:我們無法複製他人成功》,裡面提到「我有一陣子很熱衷於算命,大大小小、東西方的都算過,但算到最後越來越低潮,開始不相信自己,什麼事都想知道結果。」,我事前的改變已經花了三~四年的時間,覺得還不到老師的第一階,試問來算命的當事人,他會花多久的時間改變自己?就算改變了,一定還是會追問:上個月依我的建議所改,這個月可以開始了嗎?最後還是依當事人運勢而走,不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來算命的當事人通常有這體悟:好的不靈壞的靈,要成功的條件一堆,還得符合天時、地利、人和,失敗只要一個環境、一步路走錯就應驗,成功不是看命的格局、三合、三會、...,回歸一句:相同八字不同命,與你相同時間可能數十人,但現在的情況都相同嗎?只是相同的運程,不同的選擇就會有不同的路,只差你會不會選擇屬於你自己的道,能不能夠堅持到底。(五行派八字已經誕生很多專業老師,而我是個業餘者,自然能力就比專職還弱,在老師面前,我只是業餘玩家,所以我不會從「專業命理」著手,反而我可以從業餘玩家到專職老師這心路歷程慢慢闡述,以上班族談論的話題慢慢貼近生活,讓命學回歸為日常,簡單又易懂)
庚生壬癸剋丙,卯戌合,寅生午生戌;去年丙辛合,庚生癸,卯戌合,午生戌,去年跟今年相比官運偏弱,財運算是這十年大運最好的兩年。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