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第四十一章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李明约东南北在麦当劳见面,点了两份巨无霸套餐,迅速吃完,临别时交给他一个厚重的牛皮纸袋,叮嘱他尽快存到银行。
东南北到最近的邮局给妈妈汇了五千元,然后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知,妈妈说:“汇那么多钱干什么?我的工资都花不了。你在外面开销大,自己留着吧,省着点花。得找个媳妇了,男人没有女人不叫日子。”
“我尽快找一个带回去给你看,你要是不同意,我就换。”东南北说。
“日子是你俩过,你俩看顺眼了,我当妈的搅合什么。”妈妈说。
“好了,妈,我在邮局,话费挺贵的。”东南北说,“还有,今年春节我还是不回去,太远了,路上就得用掉一半时间,这里提前祝妈过年好、健康长寿。”
“别回来了,常通个电话听听声音就没那么想了。”妈妈说,“你哥回去没?”
“嗯?妈说什么?没听清。”东南北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Ⅰ:流放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