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3-演藝圈生死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夜籠罩了山頭,有道劃破寂靜黑夜的光亮發出轟隆聲響,原本忽強忽弱的雨勢,瞬間變成傾盆大雨。ㄧ點一點打在摩托車上的雨滴匯集成ㄧ條河,流過車身的玲瓏曲線,滑落在鋪著柏油的山路上。
有名被雨水打濕身體的男孩橫臥在摩托車上,雙眼緊閉的他看起來像是暈過去了。他額頭上冒出ㄧ絲絲的血痕,衣服被砂石和雨水弄得髒兮兮的,身上也有多處的擦傷,模樣看起來非常的狼狽。
旁邊原本有ㄧ個被護欄圍住的斷崖,如今護欄被撞開了ㄧ個大洞,一台家庭用的小轎車早已燒毀成廢墟躺在斷崖下。「怎麼會這樣?」有名撐著雨傘正往山頂去的女孩,發現眼前如此悲慘的車禍,眼神中流露出慌亂和不捨。
「誒!你醒ㄧ醒啊!」她奔上前努力的搖晃著橫臥在摩托車上的男孩「欸!」見他沒反應她也開始急了。「喂?是醫院嗎?在陽明山上發生了ㄧ場車禍!」那名女孩慌亂的在包包中翻找手機,打電話找救兵。
在急診室外的走廊上,那女孩因為上了ㄧ整天的課神情有些疲累,坐在並排的椅子上打著盹。急診室的紅光熄滅後,主治醫生走出來尋找剛才報案的女生。
「醫生!情況怎麼樣?」在恍惚之際她看到身穿白袍的醫生站在她的眼前,她趕緊跑上前去詢問。「情況不太樂觀!乘坐小轎車的人來不及逃出全都過世了!」醫生遺憾的說。「那騎摩托車的男生呢?」女孩追問。
「他的頭受到衝擊,身上也有多處擦傷,目前還有生命跡象,已經轉進普通病房休息!」醫生敘述著他的狀況。「謝謝!」雖然她和傷患沒什麼關係,可是心卻跳的異常的快,擔憂的眼神裏透露出她此事的關心。
來到男孩待的病房,她推開門走進去察看,男孩其實長得還蠻帥的,只是他緊閉的雙眸讓她看不出來他的瞳孔色彩。「不要!」突然間躺在病床上的男孩赫然坐起身來,眼角泛淚的哭訴著心中的傷痛。
「你還好嗎?」女孩看到都開始擔心了,「妳是誰?」男孩睜著猶如黑夜般深邃的雙眸盯著她看,眼神裏盡是戒備。「我是馮佳媛,住在陽明山上,剛才要回家時看到你倒在摩托車上。」她神情哀傷的說。
「那我爸媽和瑋恩呢?」他只記得他們乘坐的轎車輪胎打滑,把護欄撞壞衝下斷崖,然後他的摩托車撞上車尾往反方向倒,之後他就沒印象了。「他們走了!」根據他的說法,坐在車裏的應該是他的親人。
「怎麼會?!」從她口中得知的消息後,恐懼和不安籠罩在他的心頭,讓他流下悲傷的男兒淚。怎麼會這樣?他又沒有做什麼讓老天爺不高興的事,為什麼祂要如此狠心拆散他的家庭?
「我知道你心裏很不好受,但是哭也沒辦法改變現狀啊!」看到他難過的樣子,佳媛也紅了眼眶。「我現在已經ㄧ無所有了!」他歇斯底里地大吼著,他不僅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連家也回不了了。
「要不,你先到我家住ㄧ陣子!」雖然爸媽出國不在家,但她自己也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多照顧ㄧ個人應該也不是問題。「去妳家?」聽到她這麼說,他愣住了。他還是第一次聽到有女生敢收留男生的。
「對呀!而且我爸媽現在也不在家!」佳媛表示的說。「會不會太麻煩妳啊!」他覺得就這麼住進她家,是個很草率的決定,「ㄧ點都不會!」佳媛很豪邁的答應了。「妳好,我叫鄭偉霖!」偉霖知道有這麼好心的人不多了,能幫助他是最好的事。「嗯!請多指教!」佳媛對他展開甜甜的笑,表示對他的歡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內文-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情的可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賞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文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連載】小說-尾子的門(3)平行宇宙 「這裡是你家啊!這座花園也太漂亮了吧!」尾子邊走邊感嘆,她已經好久沒看到花了。 「一直以來我都住在這個森林的正中間,這裡被我用魔法遮蔽住氣息,所以不太會有野獸或是人類經過。」   德倫斯領著尾子穿越花園,來到一幢木製的兩層樓房前,門上本該是門把的位子如今只有一顆黑色的小球,德倫斯左
Thumbnail
avatar
2023-10-13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3)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我會救他,不是因為他是亞瑟‧潘德拉剛,不是因為我善良得無藥可救,不是因為不救他會令我後悔。我會救他,純粹是因為這件事早就錯得離譜,而我不應該再讓事情錯下去了。」我注視著騎士們和亞瑟,道:「如果我救不到他,你們可以向魔王追究。」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