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離世前行為超詭異 離世溝通發現真相藏洋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柚子貍
肥肥是一隻很霸氣的虎斑金吉拉,爸拔不解牠為何離世前兩個月完全不敢待在客廳,老是神色緊張往後陽台的紙箱躲,最後又莫名突然離世,讓爸拔很錯愕,情緒完全封住出不來,直到兩個禮拜後才認知到寶貝真的離開了,一個大男人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悲痛暗夜哭泣。
爸拔懷疑肥肥在客廳看到不該出現的東西,即便想盡辦法把牠抱進屋內,牠還是一直奮力地往後陽台衝,爸拔本來是很鐵齒的人,但回想起十年前另一隻貓咪kiki過世時,肥肥就曾經狂吐不止,沒幾天就自己好了,所以爸拔認為,當時一定是kiki回來附在肥肥身上所致,並以此猜測肥肥有靈異體質。
雖然離世前行為類似中邪,眼神都不像肥肥了,但拔爸猜測會不會是肥有失智症呢?帶去檢查結果換爸拔震驚,一向吃喝都很正常的肥肥竟被檢出腎指數爆表,也就是腎衰竭末期,依據醫師的專業判斷,這樣的指數應該只剩一個禮拜了,但肥肥又硬是撐了足足兩個月。
前一隻Kiki走時,爸拔花了將近十年才沖淡心中的傷痛,沒想到十年後又來一次,每次都像做夢一樣迷茫,離世溝通時,肥肥說:「留下一團迷霧給爸拔,才可以讓爸拔想我一輩子啊!」我跟肥說爸拔找不到答案會很難過呦,肥肥才說出牠的確是看到了前一隻貓Kiki變成一團光來客廳帶牠,但,牠還不想離開爸拔呀,所以只好躲到有陽光的後陽台,因為那邊光體過不去。
我好奇kiki已經走了十年了,為什麼還沒有去投胎?肥肥說:「因為爸拔放不下kiki,所以kiki就一直等啊」,「我躲到陽台時祂也不逼我,因為這樣祂就可以一直在客廳看到爸拔。」一隻不想走,一隻想念著爸拔,兩隻就這樣耗了兩個月。
但爸拔還有兩事不得其解,其一是當天離開前,肥肥還一直發出滿足的呼嚕呼嚕聲,完全感覺不到牠要走了呀,肥說:「因為有最親的爸拔跟最愛的叔叔陪在身邊,呼嚕呼嚕是肥肥幸福的告別聲,這個聲音也可以緩解肥要離開時的不舒服呦。」
「那為何爸拔最愛你,你卻偏偏喜歡靠近房客叔叔呀?」爸拔說每次一開門肥就衝過去迎接叔叔,語氣中難掩醋意。
「對我太熱情的我沒興趣」、「我知道叔叔不喜歡貓,所以我才想去征服他」、「他不喜歡貓,肥不用擔心他會突然抱住我,我隨時想走開都可以」、「而且他是我挑的,很適合幫我拍屁屁。」很有個性的肥說。
////////////////////////////////////////////////////////////////////////////////
嗨,我是柚子貍,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段你和毛孩的故事 每到晚上就讓你想起祂呢? 我想聽聽你和你的毛小孩的故事,歡迎來到柚子貍的臉書專頁,與我們分享你心中最愛的祂,和你們的故事,如果您身旁有朋友需要這方面的訊息,也歡迎您分享,讓我們一起幫助他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柚子貍 寵物溝通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bea
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柚子貍&安妮動物園)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homanto/platform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寵愛貓咪 翻肚肚凍乾 寵物凍乾 寵物零食 雞肉凍乾 雞肉鬆 鮪魚凍乾 寵物 ❗寵愛貓咪 翻肚肚凍乾 寵物凍乾 寵物零食 雞肉凍乾 雞肉鬆 鮪魚凍乾 寵物 📌就是要寵愛毛孩 📌100%純天然,寵物零食,寵物凍乾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hope.ee/3L4dJOlyud #Pp貓 #愛貓 #愛毛孩 #翻肚肚凍乾 #寵物凍乾 #寵物零食 #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5-06
    我愛貓頭鷹 表妹在臉書稱讚我厲害,不知從那找來很多貓頭鷹照片。誤會了,我雖是貓頭鷹控,可惜沒本事找圖。說穿不值錢,實因近來交了一位擁有很多貓頭鷹照片的臉友,我只是順便搬回來反覆欣賞。閒時看看各式貓頭鷹或飛翔或休憩,心神俱醉,這個紓壓妙方省事又免費,真好。 老鼠是貓頭鷹的美食。莊子曾說故事,鴟鴞(貓頭鷹
    avatar
    YI Ping Chen
    2024-04-29
    愛貓離世十餘年,終於迎來圓滿的告別...從2007年認養哈小花開始,過程中歷經許多事情,現在不再綁住自己、解脫了、也給予哈小花永遠自由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3-01
    愛貓警報!請勿相信電子寵物貓能幫助你賺大錢🤣🤣🤣貓貓將會一點一滴慢慢的分享,在社群媒體中遇到無數黑心客,並且揭穿他們如此惡意的詐騙手法給各位小心注意資訊安全,歡迎大家多讀,多分享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4-02-05
    【溝通個案回憶錄14】充滿愛的離世道別–貓貓(化名)貓貓是家人的伴侶與成員,面對家人女兒出國就學後生病過世,家人深愛貓貓預約了面對面離世溝通,希望女兒知道貓貓愛她。貓貓的告別說明貓貓深愛女兒,希望女兒記得她美麗、健康的樣子,並祝福她。文章最後介紹預約跨族群交流服務以及動物溝通師資訊。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2-04
    今生-致愛貓我們在安靜的居所醒來 晨曦瀉落光的粉塵 你梳理毛髮 我睏意未散 空氣中夢的煙硝微微發酵 前世的記憶膨脹為今生的現實 我們轉醒於 一個靜美的早晨 驚喜彼此就在身邊 我們完好無缺 我們依然呼吸 我們逃亡至時間柔軟的洞穴 以體溫相互取暖 我們仍是屬於彼此的一部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3-01-31
    打破時代藩籬造就的世界樂壇傳奇,電影《貓王艾維斯》《Elvis》(貓王艾維斯)在六月下旬登上大螢幕,然而上映僅一周過去場次就已銳減。這部屬於音樂歌舞類的傳記電影實在不會是觀眾的觀看首選,尤其上映在多部商業大片的夾縫中更是艱難......畢竟《Elvis》真的是一部十分值得到電影院看大螢幕去享受視覺和聽覺雙饗宴的好片。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07-07
    可愛貓貓SHOW在亂世有種精神叫繼續,有種能力叫表現。表演總會曲終人散,表現實實在在,貓貓就是貓貓,人人就是人人,不用指鹿為馬,不用癲倒黑白。有良心就好好做人,做個自尊自重自愛自信的香港人。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2-03-13
    親愛貓咪01 游雲愈來愈胖了 吃飽了陽光吃撐了水氣 躺進風裡搖椅那大肚皮 夜晚夢境失守 驚醒詩行億兆京垓 山林跟城市與河流一齊 歌詠那雄渾   02 落葉一片 描繪往日曲線 閃躲於風的指間 釋懷在泥壤陪伴 安慰了綠意輕唱     03 親愛貓咪: 雲彩按摩得眼睛舒服嗎 風的五線譜 各種聲響的音符 荷塘裡許多
    avatar
    李四郎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