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沒有特別要跟說什麼。只是;每個人都可能會路過一些很難忘記的風景,於是可能會在心裡留下了一些重量。

有些畫面是很好的,有些側身卻可能會帶一點鼻酸的時刻,一直以來,我選擇不發言,我懂得有些事要自己親身走過那一回,有些畫面用想像的總不會真切,於是時候到了要下車、停一下、痛一下,然後再上車的時候才有畫面可以回想。
我常說一個假想:如果我不是生長在這個城,那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的?那麼,如果不是遇見了那些人,現在的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其實喜歡靜默。靜默的時候可以觀察這個世界、那些錯身的人,每天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看見的每一扇窗,每一扇窗裡都一定有好些個故事正在上演,我們可能是觀眾;當然也可能是演員,一直以來,我總希望能學會看懂這世界,其中當然包括這世界及自己的不完美,懂了才能淡然,想通了才能怡然,這是我好希望能懂的道理。
我甚至不常書寫,我寧願留下的都是深刻的文字,如果想到什麼說什麼不就顯的太過直白了?太過於急著說出的情緒是不是都沉澱了?所以我不書寫;所以我只是花時間想,我想,想我的情緒該怎麼說才好?那些心裡的話說出來是不是好?甚至對自己的疑問該不該讓人知道?在心裡小小的自卑拿出來曬日光好還是不好?但,我總是靜默。有一天,也許我們都能慢慢發現,其實安靜的看世界,就跟安靜的和自己面對是一樣重要的一件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文案控、影像控、音樂控、強迫症。在廣告、公關、數位、行銷、活動、品牌圈茍延殘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