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11月專欄,抽獎通知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我會辦一個專欄,訂戶專屬的活動,我會從專欄的訂閱用戶,抽一個名額,得獎者可以獲得一本雪球滾滾所寫的『我存A股而不是台股:如何在大陸股市長期獲利的技巧和祕訣』

活動規則

  • 11/11保有,本專欄訂戶的你
  • 隨機抽一位
  • 得獎者,我會公告於方格子,且會根據後台的電子郵件進行聯繫
  • 公告後,請於4日內回覆,逾期重抽
如果不確定自己的電子郵件是否有效,可以先寫信給我
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
並且在信中留下你的方格子暱稱,與訂閱專欄的訂單編號與訂單日期
訂單可以從下面的連結做查詢
https://vocus.cc/manage/me/orders
如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在本篇文章留言,我會進行相關協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