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1月專欄,抽獎 | 薪水奴財務自由之路:35歲躺平樂活並不難,尋常上班族也可以辦到!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大綱

  • 抽書活動辦法
  • 專欄LINE社群,加入辦法
  • 2023年專欄定價調整
首先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也謝謝您持續支持我的專欄現在我們有個,訂戶專屬的活動,我會從專欄的訂閱用戶,抽一個名額,得獎者可以獲得一本股素人(何宗岳)與 卡小孜所寫的薪水奴財務自由之路

活動規則

  • 2023/02/04具有,專欄訂戶資格的你
  • 隨機抽一位,專欄讀者
  • 我會在2023/02/05後公告得獎者,於方格子,且會根據後台的電子郵件進行聯繫
  • 公告後,請於4日內回覆,逾期重抽

我們的專欄有什麼?

  • 每週1篇,台股量化位階週報,會有台股ETF與金融股的位階評價
  • 每季1篇,我目前的投資配置報告
  • 量化位階自動儀表板,標的會是台股ETF與金融股,詳細名單可看專題介紹
  • 美股量化位階月報
  • 不定期交易筆記或理財知識文章
  • 訂閱價=>每月一個銅板45元

專欄LINE社群,加入辦法

我們的專欄訂戶也有Line社群,歡迎加入閒聊,LINE社群加入方法如下,如果有無法加入的朋友,可以寫mail聯絡我。
聯絡信箱位置 [email protected]
本次專欄,薪水奴財務自由之路完整書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