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育嬰假坐我座位前面,一方面是他凱旋回歸的時候沒有太多空位可以選,另方面也是期望我「就近看管」,這次不要再這麼出格。
至於有沒有效果...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上班時間人不見的狀況,但通常打個電話電話都可以找回來,至於坐在那邊有甚麼產出就真的別計較了,我曾在好幾個時間觀察到他電腦螢幕是黑的(不是防窺片),即使是股票操盤或逛網拍都沒用到公物,也是守本分的模範。(且他比較大的問題是再大再小的事情都堅持「親洽」客戶,然後一去就一個半天...,一開始還以為真的有業務要討論,經過一段時間觀察我會鼓起勇氣(為什麼需要)退他公出單,請他解釋清楚為什麼要這麼久(就不要被我抓到你人根本沒出現在客戶辦公室)。但昨天民間友人報來一個訊息,徹底打碎我一直以為的「我已經盡力了」。
「你知道他在公司煮咖哩飯嗎』WHAT?怎麼發生的?
據說有同事多次看到他上午時間在茶水間從容地切食材(大概就多數人一早在喝咖啡的時間)洋蔥、蘿蔔、馬鈴薯切好之後全部丟進茶水間的大電鍋煮得香噴噴--一整鍋喔!(我還笨到問「他要用什麼煮」),然後11點多他的座位區會飄出新鮮的咖哩味,晚上一家大小再一同享用香噴噴咖哩飯,職業婦女真的好辛苦喔。
#此人通勤
#你在火車上遇過提著一大鍋咖哩的女子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umiko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育嬰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卵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