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愛是幸福的,而愛人是痛苦的,從未想過自己也會有如此被愛的一天,喜歡這樣的開始,不用說,自然而然就產生了!
喜歡你的人,再遠都覺得近;而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在身邊他都不曾直視你一眼,所以說要找一位真正愛你的人,你就會感受到一種幸福不得了的感覺!我愛你,不管再遠都覺得近;我愛你,就算路途多麼不順路都很順路;我愛你,不管天有多黑、風有多大,就是擔心你肚子餓沒東西吃,再危險也要送餐讓你有所東西吃;我愛你,當你生病會擔心一整晚,恨不得衝到你身邊陪你、照顧你;不管怎樣,眼裡、心裡全是你一個人,願意把時間空出來給你,願意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陪你想走的路、吃你想吃的東西,可以為了你而改變了自己;凡事以你為主,凡事以你為出發點,凡事以你為優先順序,這真的是件極為重要的事情。
我終於感受到一種特別深刻地待遇,可以因我的無理要求而成全配合著我也可以因我的需求而符合我的胃口走,這真的很難得,當我吃素他會陪我一起吃素,當我一起出去玩,他會幫我規劃安排行程同時也會幫我找吃素食的地方,很貼心,完全不會因我吃素而不陪我,而是會先以我為主,真的讓我很感動。
2022/8/28我真的感受到一種特別的不一樣,然而就此開啟了我不一樣的人生;我真的很喜歡與他在一起相處的氛圍,起初我無法敞開心房與他相處,而隨著時間點讓我慢慢觀察,他可以讓我動心試著敞開與他在一起,原因是他直接帶我回家“見父母”。
第一次他媽看見我就對我和藹可親,宛如自身家人一樣親切,帶著我逛公園、逛百貨公司,然而就那樣一次再也不曾去過他家了,因為他家真的太遠了!
接著我們又創造了很多回憶,一起騎車兜風,一起走馬看花,一起踏過無數個觀光景點,一起騎腳踏車在文化路閒晃,從未想過自己也會騎Ubike 的一天,哈哈…我們倆真的好到不用說,他就知道我想要什麼,想要吃什麼,完全都知道一樣,但其實我都不曾向他提起我喜歡吃甚麼,想要吃什麼,只跟他說過我不敢吃甚麼而已。
我們倆真的感情好到沒有人知,當我確診他可以騎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的路程來為我送一餐,因他是外地人,所以只能騎電動車,而他的工作特別的忙碌,所以下班都特別“晚”,但因為我確診隔離,他可以拋下工作準時下班,特地去買我的晚餐以後,送來我家再回公司收尾,這舉動真的讓我非常感動啊!
從來都沒有任何人這樣子對過我,唯獨他,而且別以為只有一天而已,我真的感受到他非常有心,真正愛一個人,還會幫我設想隔天早上的早餐,這就是愛的小細節。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謝謝你陪伴著我度過難熬的確診日,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兒,也謝謝你讓我充滿著無限love 。
我愛你,永遠不離不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逆來順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o no no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a one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at a joyful tim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Craz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LÖVE] 第一個遊戲畫面學完基礎的Lua語法後,今天開始製作第一個遊戲畫面了!
    Thumbnail
    avatar
    Youna
    2024-06-16
    Love Love Love~戀愛百分百,其實在意你的心~山富/五福~只有玫瑰雪中紅~歡送黄天牧主委回家Music!不見中秋又逢冬,只有玫瑰雪中紅 「馬習會」之前,觀光股春天難測,「馬習會」之後,氣氛整個改變,當然投資建議會完全不同,沒什麼是你有理由生氣的,當時換過去,現在換回來,是非常理性決策,兩岸能拍板定案就只有習近平,被說成咱變來變去 大師說寫得很美,卻沒有一句合邏輯,但是愛哪來什麼邏輯……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2
    Love YourselfLove yourself, not with material goods, not with sensual pleasures, but with self respect and complete acceptance of who you truly, unapologetical
    avatar
    逆旅過客
    2024-04-11
    LoveSkin 愛肌膚 |新竹超聲波導入課程| 新竹市北區做臉推薦| 十年在地店家,竹北也有分店 | 台灣生技產品 |店鋪雙店面落地窗玻璃設計,更顯明亮寬敞;彷彿走進店裡可以改頭換面一番!! 新年新氣象,都歡迎體驗與清潔保養喔!! Loading... 新竹LoveSkin 愛肌膚,雙店面占地約有40坪、雙開門面夜間路過相當溫馨、且溫暖;走進店鋪很舒壓、寬敞;下班後其實已經有蠻多組客人預約來清潔與保養,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2-21
    love the sea2023.1.31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最後一集‧吉田拓郎畢業SP,7/21播出!相隔五年復活!吉田拓郎最後的電視演出!KinKi Kids×吉田,第一首合作曲僅此一夜的表演!
    Thumbnail
    avatar
    流水牌翻譯機
    2022-07-20
    love=learn+teach每一段感情,都是教與學的過程。 由於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個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女孩,angel是個貼心漂亮的女孩,也是個單親媽媽。第一次見到他,完全無法把他跟母親聯想在一起,漂亮的長直髮,穿著合身的套裝,看上去就像是大學畢業的新
    Thumbnail
    avatar
    abby77416
    2021-07-18
    Love,孩子一字一句寫下來、畫出來的,即使是廢紙一張,字體東歪西倒潦草不已,父母都會珍而重之讀完又讀看完又看。自己是很珍惜文字溝通的人,對畫作藝術一竅不通,但文字給我的感染力總是最強烈。對比聊天,文字給人的感覺更揮之不去,而自己更是會反復去讀去消化文字的那種傻人。不為挑剔,就是純粹的喜歡。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