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get wet then we kiss on the street.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入坑溫蒂漫步(嗯嗯至今3.5天)把Lily and Spring Spring兩張專輯正著聽、反著聽好幾輪後,發現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讓我想起了V。
那是一個放學後的夏日傍晚,在城市另一端的圖書館,我們在二樓座位看著各自的書,當然更多的時間是我看著她看書的側臉。穿梭在狹窄的巷弄間,一邊小心被路過的小貨車輾壓,一邊聊著上班發生的種種。在永和豆漿用自備刀叉吃了蔥花烤餅、培根蛋餅、韭菜盒和豬排燒餅,用V的水壺喝了冰米漿,V在我面前把最後一口豬排吃掉說:「這豬排滿好吃的」後把沒有豬排的燒餅遞給我,這種微微的霸道讓我招架不住。
飯後,在烘培材料行看著V紀錄各種原料的價錢,她說下次如果找到免費的玻璃罐就來做酸黃瓜。我們沿著圖書館旁邊的大公園走了一圈又一圈,她指著一間門口有大樹的咖啡店說她喜歡下午來這裡坐在門口喝咖啡,最後在捷運站前擁抱、道別,但與前幾次不同的是,V親了我一下。
回家後她傳了訊息說「情人節快樂」。
嗯,是個美好的七夕夜。
Let me fall asleep.
Just wanna have a good dre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