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綠色生活 | 都市飲食花園-20221027大同國•小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大同國•小花園】,忍不住駐足欣賞沿著圍牆邊美麗的植物們~
它們為這條小街區帶來綠意及生氣,給沿途的灰色水泥叢林增添自然之美,也為都市生物保留了生存空間,給予照顧它的人們豐富的收穫,也讓經過的人們身心帶來清新的感受...

植物靜謐的美和能量,可以讓一個地方擁有更高的能量場,只要開始把大自然帶回到生活中,不管你住在哪裡,那裡就會是真實的天堂樂園,生活和生命會更深地與自己內在、與自然及造物主相連,共生共好帶來身心的富足與喜悅,世界也會開始轉變!
大量的綠意給沿途的灰色水泥叢林增添自然之美
百香果成了一個特別的小屋頂
植物靜謐的美和能量,可以讓一個地方擁有更高的能量場
穆然回首,【大同國•小花園】已經滿8年了,【共好生活合作社】也要滿5年了~
看著自己走在自己開闢的道路,一路上不知不覺已經經歷了這麼多...也成長了不少!

想起8年前在綠色戰士訓練許下的承諾:『我要讓未來世代生活在更美好的世界!』,『我要在都市搶人、搶地,推動意識覺醒!』
哈~不枉費自己身為一個「顯示者」,我已經在理想的路上堅持了這麼久!感謝自己擇善固執又一直衝的性格~😆

也感謝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我們同甘共苦、一起成長!
這是一路上最美的風景、也是收穫最多的事!
接下來仍會持續開路~完成地球花園計畫夢想!
Keep walking~我持續前進,也體驗著我自己選擇的生命歷程,酸甜苦辣一切都是這麼有滋味!如此精彩和美好!無比感恩~☺️
香椿放射狀生長有其獨特的美
隨手摘了幾片肉桂葉,回去泡杯肉桂茶~享受它的清香
想必這是切葉蜂的藝術創作吧!😉
芭樂長了小小的果實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