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故友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突然...
我想著,生命如此無常...
秀琳姐手術前一天,我們還通電話,我要她好起來,這次關卡過了,要帶她去嘉義鄉下住,希望大家在鄉村共生會更適合她的身體,屆時秀琳姐也不要在都市辛苦了,怎麼也沒想到如此突然...

經過的這10天,日子的時間感好奇怪,一邊如火如荼忙地球花園計畫在嘉義的佈局,一邊在幫忙居中聯繫和協助家屬秀琳姐的事情,兩種不同模式的切換和斷斷續續的睡眠狀態,有點讓我失去時間的現實感,到今天,秀琳姐的告別式完成,心裡也跟著放下,但我也知道,在忙完喪事之後,真正的思念才會開始....那些相處時的點點滴滴留在心裡,時不時會在日常生活裡出現,難免會悲傷,但那也很好...秀琳姐活在我的心裡,她堅韌樂觀面對生命的態度,永遠都會鼓舞著我!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起送秀琳姐最後一程,感謝能和秀琳姐成為夥伴,不管是在工作或生活都彼此互助成長,真的很感恩有這樣的好朋友、好夥伴!
縱然不捨,但生命有祂神聖意圖的方向安排,我們只能交託一切給更大的力量去接管,信任神性的安排...
希望她無罣礙回到創造的本源、永恆靈魂的源頭,此生已圓滿成就!

也非常感謝社群朋友大家的關心和幫忙!
我感受到非常大的力量支持~
我想這份溫暖也慰藉了秀琳姐在天之靈~真的謝謝大家🙏
要去告別式會場前,看到共好生活站前面的蓮花開了,回來時特地去拍了照
花很美,像是給秀琳姐最後一程的祝福~
房東張律師看到我回來,也特地出來跟我聊了很多,感受到律師爺爺對我及秀琳姐的不捨,還有他智慧的言語及關愛,真的有安慰了我,花美,人的心也很美啊~謝謝這份關心!

我想,不管我們人生遭遇多少困難和悲傷,一如那句美麗而觸動人心的話:生命的目的,是以所有一切的形式去展現愛!
僅以此文紀念我們的摯友及好夥伴~秀琳姐🙏❤️

這裡也放上花博四口之家的文章,美麗的四口之家,有秀琳姐付出的心血和點點滴滴回憶~

https://greenmedia.today/article_detail.php?cid=53&mid=208

花博對我們而言是很美好的回憶,那裡有我和夥伴們曾經一起流汗、又哭又笑的革命情感和共同創作的樂趣及成就感...
尤其是秀琳姐,飲食花園植栽選種,幾乎是秀琳姐的構想,還有她親手育苗、親手種下的,之後她更是持續在展期擔任導覽和維護管理員,花博是她的驕傲和最愛,它也是我們一起練習做生態家園的實踐地!
秀琳姐選擇樹葬的地點,據家屬說,乍看有一種花博的感覺,感謝有這樣的地方,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是秀琳姐最後的心願~

最近內心感慨萬千....我只有懷著理想持續往前走,一路品嚐生命所有要給我的滋味,內化成為力量,更勇於朝向夢想懷抱希望邁進!
我願意成為那管道,讓人與環境共好的永續未來以及美好生活實現~烏托邦、現代桃花源!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