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采暈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拍攝的起因是柔之常跑來填我的MD表單,這通常是用來收集新的MD資料,不過看到老朋友來填單的留言也還蠻有趣的。
\約拍照/ \約拍照/ 我發現我每次看到表單都來亂 XDDDDDD
上面就是她的留言,在網路上有點恰北北的她,沒想到留言起來還挺可愛的,於是就有了這次的拍攝。
柔之: 話說你想拍啥
:拍個一件流吧
柔之: 哇哦,那一件得好好選
             有沒有興趣拍和服
             (˶‾᷄ ⁻̫ ‾᷅˵)
             室內很適合和服
: 喔?   和服一件流嗎
柔之: 對吖
柔之:我想想,我這邊蠻多件
             你有確定是哪個房間了嗎?
:有訂了   但是不知道是哪個房間
柔之:衣服要搭配一下
             嘶,有點難度
:方便的話就都帶著   會很大件嗎?
柔之:還好,但有點多 XDDD
             我個人的收藏,超過十件吧
之前一直沒拍過和服,對和服的印象,只停留在裡面不能穿內衣褲(這是甚麼奇怪認知),這次實際看到和服,比想像中大很多,而且還蠻厚重的。
跟柔之閒聊中他提到 「付喪神」的神靈,傳說不管是器具、生物亦或是大自然中的草木石頭,在經過長久的歲月之後神或是靈魂附在上面 ,年代久遠的和服可能就有這樣的物靈附在上面。不過這件是新買的,應該還沒有到這種層級就是了...
跟柔之認識一段時間了,第一次合作的作品在此:以柔克剛 ,不過當時尺度還是小清新。之後也陸續拍過幾次,現在看她進化成人體MD,心中的感覺也還蠻奇妙的。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