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7章.學長告白霸總怒-2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笙笙啊,妳也買太多了!」眼見葉之笙手中大包小包的,都快提不動了,慕晚趕緊勸阻她。

  「還不夠!」葉之笙眼中充滿戰鬥力,「剛剛只買了我的東西,現在,換我家方澤的了。」

  葉之笙拉著慕晚走進一家男性服飾店,開始東挑西揀。

  「晚晚,妳看這件適合方澤嗎?」葉之笙拿起一件鐵灰色襯衫問道。

  慕晚盯了良久,又看看一旁其他的衣服,拿起一件黑色襯衫。「我覺得這件可能比較適合。」

  葉之笙目光在兩件襯衫間來回游移,最後拿起黑色襯衫。「還是晚晚眼光好。」

  決定好襯衫,葉之笙又拉慕晚去挑領帶。

  「這條不錯。」葉之笙喜滋滋地拿起一條領帶在剛買好的襯衫上比劃著。

  角落躺著一條灰斜紋深藍領帶,慕晚拿起端詳,這條似乎頗適合霍劭霆。

  葉之笙伸手拿過慕晚手中的領帶看了看,「這條應該不適合方澤。」

  「呃……不是啦,我……我是想買給那個遠親哥哥……謝謝他經常接送我上下班。」慕晚支支吾吾地解釋。

  「妳現在還住在他們家?」

  慕晚點點頭。

  「那位長輩還沒痊癒?」

  「痊癒了,只是……他們留我一起住,想說彼此有個照應。」慕晚自嘲謊言是越編越順口了。

  「吼,晚晚,我之前一直說服妳搬來我家住,妳死活不答應,現在冒出個遠房親戚,妳就跟人家走了!」葉之笙吃醋了,嘟著嘴抱怨。

  慕晚尷尬地賠小心:「這……他們畢竟是親戚嘛!笙笙,對不起嘛,妳就別跟我計較這個了!」

  「哼!改天請我吃大餐。」

  「當然沒問題。」

  「走吧,結帳。」

  慕晚還沒考慮好是否真要買下領帶送霍劭霆,就被葉之笙拉去結帳了。

  走出店家,手捧裝著領帶的小禮盒,慕晚不禁有些遲疑。送男人領帶似乎是很親密的事,她真的適合送給霍劭霆嗎?

  「慕晚!」一道驚喜的聲音響起。

  慕晚轉身一看,李明羲遠遠地向她揮手,小跑步跑向她們。

  「學長?你也來逛街?」

  「不是,我們公司在這家百貨有駐點,我是來巡視的。」

  葉之笙拉拉慕晚,小聲地問:「晚晚,他是誰?」

  慕晚悄聲回答:「我大學學長……也是妳上次相親的對象。」

  葉之笙兩眼為之一亮。這麼巧?看來不是普通的緣份啊!瞧瞧這學長盯著慕晚的熱切眼神……有戲喔!

  葉之笙熱情地朝李明羲伸出手:「你好,我是晚晚的閨蜜葉之笙……李先生應該知道我吧?」

  葉之笙直率的言詞令李明羲一笑:「妳好,我是李明羲,慕晚的大學學長。」

  「李先生應該聽慕晚說過了吧?我就是你上次的相親對象。」

  李明羲點點頭。

  「上次相親的事,抱歉啦,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葉之笙大方承認自己的錯。

  「沒關係的,葉小姐不用掛心。」李明羲毫不介意。

  他轉向慕晚,問道:「妳們逛完了嗎?」

  「逛完了,」慕晚不及回答,就被葉之笙搶白。「但我突然有事急著回家,不能送晚晚了,李先生開車嗎?能幫忙送晚晚回家嗎?」

  「笙笙?」慕晚暗扯她的袖子,悄聲道:「妳做什麼?」

  「當然沒問題。」李明羲怎會放過這大好機會,上次相遇沒能好好敘舊,今晚送慕晚回家時就可以好好聊一聊了。

  葉之笙不理會慕晚,逕自把慕晚推向李明羲。「那就麻煩李先生幫忙把我家晚晚安全送到家喔!」末了,又補了句:「晚點回去沒關係。」

  臨走前,葉之笙還朝慕晚擠眉弄眼了一番,暗示她好好把握這男人。小紅娘就愉悅地飛走了。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