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六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六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任何女人受到傷害都會想要報復對方、田素素也不例外,她不是聖人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傷害她的人除了國華也有永馨。她目的已經達到現在全國上新聞都在報導討論她與永馨!好在素素早已遠住他鄉~美國,只是沒有人知道她是誰、轉移注意力焦點都放蔡永馨身上;頓時間永馨成了網路上熱搜排行榜第一名。接著素素離開台灣網路上又出現另一個新話題,接著另一段影片流出上映著她與他文德的接吻紀錄。看來這也是盧卡斯~張勇俊的報復節奏。
畫面轉到雅茹與文德交談——————————————
文德:雅茹姐妳說的意思就是要我放棄追求永馨?(雅茹必須讓文德放棄將來他才不會因為永馨受苦….
雅茹:沒錯!因為你配不上她,我不想看到你自取其辱;蔡家的人不是那麼好對付。而且有錢人想的跟你想的不一樣!(她看著他低頭不語雅茹繼續加油添醋)
雅茹:門當戶對是有錢人最基本要求,你想想你才幾歲;等到你賺夠了錢時那你又幾歲?女人的青春有限是不等人。更何況蔡家人會讓她當老姑婆嗎?(但是雅茹越這麼說越讓文德覺得不能放棄她,不管用什麼方法⋯⋯
文德他說:妳應該了解我只要我認真想要做的事,我就一定不會那麼簡單的放棄;再說沒有試過事我怎麼會就這樣輕易放棄。
雅茹喝了一口咖啡她知道再多說也沒用,既然他已經決定要這麼做;再勸他也是白費心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