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綠之島》(30)征服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完我的額頭後,魯蛋哥哥放開雙手,對我說:「還要繼續練習嗎?」
我仍陷在剛才那一吻的震撼中,無法回答。
「奇恩你怎麼了?」魯蛋哥哥問我。
我還是沒講話。
「難道是剛才太直接了嗎?」
我搖了搖頭。
「還是你游泳累了?」
在魯蛋哥哥接二連三的提問下,我終於回過神來,向他點了點頭。
「不然今天就到這裡吧,改天再教你划手。」
魯蛋哥哥沒等我回話,就轉過身去,望向大海,接著伸手去抓住礁石,一個跨步就爬了上去,站在上頭說:「景色好美呀。」
我凝視著魯蛋哥哥偉岸的身形,從脖子到腳後跟,幾乎沒有什麼贅肉,也沒有太多餘的毛髮,尤其是那屁股和腿,真是使人陶醉。
在島上的男人中,也不是像魯蛋哥哥這樣精壯體格,但他們輸在臉。光是海上的風霜就催人老,再加上菸酒檳榔的荼毒,一個個不到40歲就老氣橫秋,像我爸爸就很常被民宿的客人叫歐吉桑。
我爬上礁石,站在魯蛋哥哥身邊。
一般人會以為礁石的寬度很窄,其實很面寬廣,寬度應該有個一、兩公尺,就算大潮時海水都不會漫過去。那圓仔湖的海水怎麼來的呢?其實礁石下方有縫隙,海水就從底下的縫隙滲入,所以靠近礁石的地方,有時水中暗流還挺強勁的。
我們一起看著大海,享受迎面拂來的海風,身上半點束縛也沒有。
對我而言,海和太陽一樣,是再日常不過的存在了,雖然它很漂亮,看了十多年,也只能說習慣了。沒想到今天的海竟然活了起來,浪花滾滾,波濤拍岸,而我的心也翻騰著。
但是我沒有說話,只是和魯蛋哥哥靜靜地看著海。
忽然間,魯蛋哥哥轉頭來看著我。
他也沒說話,就看著我的臉。
(哥哥你在看什麼?我臉要紅了啦!)
魯蛋哥哥目光從我的臉上緩緩往下移動,最後停留在一個令人萬分羞恥的地方。
魯蛋哥哥問我:「奇恩,你那裡怎麼還一直硬硬的?」
我也將目光往魯蛋哥哥的大傢伙那裡看,只是用眼神對他說:「你不也是一樣嗎?」
這樣的場景讓我想起神野老師《我不可以喜歡學長》的第5冊裡,秋山學長在社團更衣室裡頭出人意外地壁咚了平岡,還親了他。
平岡漲紅著臉,全身冒汗,心臟砰砰跳個不停。雖然如此,秋山學長的吻,竟然打開了深藏平岡心中的開關。
平岡伸手摸了摸秋山學長的陰莖!
雖然神野老師沒有特別描繪秋山學長的表情,但我想他的內心一定也是澎湃翻騰。
這一摸,膽小矜持的平岡變成了淫蕩的少年,他蹲下身體,直接把秋山學長的褲子褪到腳邊。
秋山的大傢伙彈了出來,感覺都快比平岡的臉還長了,而且上頭還有一堆黏稠的液體。
平岡毫不畏懼地張開嘴,吸吮起秋山學長巨根。
(好色喔!)
現在同樣色情的場景也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魯蛋哥哥的那裡比起秋山學長毫不遜色。
這樣我該學平岡嗎?
學平岡太直接了啦!而且平岡跟秋山學長彼此喜歡,魯蛋哥哥又不一定喜歡我,如果被他拒絕怎麼辦?而且我也沒含過其他男生的那個,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含才會舒服?若是弄痛他該怎麼辦?
就在躊躇之時,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魯蛋哥哥沒當秋山學長讓我服務,反而成了平岡,蹲下身子,抓起我硬挺的小玩意,直接含入口中。
(啊啊啊啊啊!)
我傻了,全身僵住,分身則更硬。
在BL裡的角色若是被含肉棒,都好像這麼硬,還會流很多水。
(要怎麼樣才能流這麼多水?)
我才剛剛長了一點陰毛,那東西比小孩的大不了多少,但魯蛋哥哥卻吃得起勁。
我還是不明白魯蛋哥哥怎麼會對我這樣的小孩感興趣。
慢慢的,我的身體不那麼僵了,大量溫熱的敢學從下體傳來,那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有些類似在浴室裡抹肥皂打手槍,但老二放在嘴裡的感覺強烈多了,而且魯蛋哥哥還不時用他的舌頭,撥弄我尿尿射精的地方(後來我才知道它叫馬眼)。
(魯蛋哥哥怎麼這麼厲害?知道男生哪裡舒服?難道…他是同性戀?)
    賈彝倫
    賈彝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