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綠之島》(32)接觸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現在的狀況是:他是不可能留下來的。

這就是島嶼人的宿命,不斷面對分離,以及漂流。

我轉念一想,若是無法永恆,那就把握當下吧。

 

想到這裡,我伸出手摟住魯蛋哥哥的腰際,輕輕地撫著。

身體的接觸,再次激起男性的慾望。

勃起的小魯蛋頂上我的胸口下方,催促我們進一步探索未知的神祕世界。

 

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徹底成為平岡。

 

我蹲下身體,望著魯蛋哥哥的陰莖。他的神情有些訝異,好像在說「你真的懂嗎?」。

 

我早就懂了,而且你剛才也已經教會我了。

 

我張開嘴,把魯蛋哥哥的大肉棒含入口中。熟悉的鹹味瞬間傳入我的口中,那是海洋的味道。泡過海水的大香腸,風味還真是獨特。對我而言,才吞進去一點點就幾乎塞滿了我的嘴。

 

我努力想讓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賈彝倫的假言假語
賈彝倫
賈彝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