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勝節 HelloW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用扮誰只演自己、
不用被妖魔鬼怪畜牲騷擾、
買餅、叼根糖犒賞自己……
這樣的簡單就遠遠勝過一切~萬勝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公伯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竹風真透 頭毛黑白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虱目魚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馬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旺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萬聖節賀文舊稿。文聲起舞合作機台
    avatar
    小髒比
    2024-02-01
    [萬聖節🎃]10月底是孩子們期待的萬聖節,如果領到小禮物,那會有多開心啊! 不給糖·就搗蛋! 這天是星期三的下午,為了給班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前一晚我就包裝好許多新款的糖果🍬準備發給學生們當作他們的萬聖節小禮物! 在校園接車時候,好多裝扮的孩子們一窩蜂跑來讓我看他們的新造型!
    Thumbnail
    avatar
    吳品潔
    2023-11-26
    萬聖節小劇場#小故事小對話一定要看內容喔 那天,小刺蝟拉了一件衣服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11-01
    萬聖節—當然要看有怪物的繪本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聖誕節不再只是宗教節慶,萬聖節也不再只是西方國家的專屬日子。 今天來介紹幾本適合大人小孩的外文繪本,感受可怕又可愛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這編好想說
    2023-10-31
    【電影台詞筆記】萬聖節救星修比(Hubie Halloween)美國電影:萬聖節救星修比(Hubie Halloween) 演員:亞當·山德勒/凱文·詹姆斯/茱莉·鮑溫 ★「修比,那些死人骨頭又嚇到你了嗎?」 「沒有!我只是在練習尖叫。」 ★「那是我曾曾曾曾曾祖母, 她看到社會不公不義就勇敢說出來, 她說沒有巫婆這回事。」 「好勇敢」 「對,可能太勇敢了, 結果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0-31
    萬聖節🎃讀鬼故事:《Winter People》的冬季Recipe鬼魂是萬聖節恐怖的一部分,但我們對鬼故事的鍾愛其實道出了我們更脆弱的慾望:那就是我們的生命不會如此容易地從此生中就此消逝。 -- Katherine May 「介紹」一本我看完就賣掉的書😂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2-10-30
    2022 ft 2021萬聖節前去Yosemite 萬聖節🎃前的Yosemite 戶外活動 放火真的已經變成我們家的宗教儀式了。 因為我發現去年, 我們也是這個時間點去Yosemite. 這次我們決定先去evergreen lodge , 第二天再往回到autocamp去放火。 老公和寶寶行李越來越多, 我想起以前我的美國四天班, 我都只帶一個登機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10-26
    PROJECT QT 專欄:萬聖節快來了嗨嗨,各位安安,國慶祝賀各位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