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長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一條線,經曲折彎扭,將更具生命彈性;譬如話筒線。

感情長河源自掌緣細支紋流

更也涵納眾旁溪入注

河面交錯漸寬水緩

渚洲中游排立

天水波奔長長遠遠

沖積出扇廣大地

長河累了!

浸入深伏掌丘

消弭不見

感情長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負手遊澄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幸保有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來的電話訪問調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盲龜值浮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園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讀書 / 《我和兩個戀人住一起》,我從一段三人關係中看見我自己在感情中的盲點曾幾何時「我喜歡你」成了「我要擁有你」的同義詞。這句話讓我一再的回味咀嚼。我一邊看著他們三人在和彼此的關係間碰撞掙扎,互相傷害的同時又互相療癒。再回過頭看自己,總是自嘲自己是個醋罈子的我,能夠放下佔有慾,單純的愛著我愛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17
    「免費個人私訊主題占卜」5.對方為什麼不願意和自己進一步的感情發展?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資訊,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6
    吸引你要的緣分吧!拉近你和正緣之間的感情距離的2關鍵最近諮商完情感類型的案主,都有感慨。每當他們在分享感情中的起伏,甚至對於感情感到挫敗,甚至是現況的無法改變,而對感情失望,不想在嘗試時。 我都很想大聲對他們說:真的不要失去信心,不要妄自菲薄,要找到對的人本來就是很困難的事阿! 找到對的人到底有多困難,綜合我諮商情感問題的經營,周圍朋友,還有身邊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9-23
    感情挽回-和合術~愛情中的道歉與原諒一波又三折,今天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談了很久,她很早就到了,我看著她一如往常,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晃來晃去,我坐到她的前面,打了聲招呼,問她:「妳想跟我說什麼?」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個字,我都沒聽清,她眼淚就開始往下掉,然後哭著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做了好過分的事情,我真的做錯了,我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戀愛中的迷惘與成長,還有我們之間的心結大概在前幾個月開始,我就有感覺到一些微妙的變化在我們之間發生,一點一點的累積著,我們的相處好像不再像以前那麼親密,她的笑容也不再像從前那麼燦爛,一切也都慢慢讓我感到困惑和不安,我當然也不希望這個情緒逐漸蔓延。 我試著尋找原因,但我卻不知道從何處下手,也許是因為工作的壓力讓她感到疲憊不堪,或者是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4
    細水長流 — 五年感情長跑分享室友小郭,和男朋友交往近五年,性格低調。小郭的感情從高中橫跨到大學,雙方也都在自己的未來藍圖內。希望藉由這次聊天式的採訪,從彼此的分享,了解她感情中的大小事,並從她的回饋,反思自己的感情,讓自己的感情也能長長久久。 「妳好,可以跟妳一組嗎?」 原本不說話的他們,因緣際會在上海共事。在合作的過程中,小
    Thumbnail
    avatar
    黑輪~林毓雯
    2022-10-19
    20句感情語錄,讓兩人走得長久又甜蜜親密關係要維持的長久就得用心經營,除了實質的付出與日常的關心之外,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今天就要來教你20句浪漫愛情語錄,快把這些超撩情話學起來,讓你時不時就可以脫口而出浪漫愛情語錄,讓另一半心臟爆擊,天天都像情人節一般的浪漫。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09-06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要求我都要穿連身長裙或連身長洋裝女孩,妳男友非常強烈要求對方穿長裙或長洋裝,妳如果不喜歡這樣,還是要跟他講,不要忍耐,忍耐只是在折磨自己,當然,如果妳是可以接受都穿長裙或長洋裝的,那就無所謂。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31
    《我長成了你喜歡的樣子》感情的世界中,想要找尋怎樣的感覺呢?文字能傳達怎樣的心境,情感又能如何的表達?閱讀 yoyo這本《我長成了你喜歡的樣子》,對於輯一應該算是最有感的,畢竟其交往分手相處等情境,目前也都是與我沒有相關,狀況始終是在陌生人變成熟人,然後就這樣持續下去,所以人生的經驗就是如此狹小,閱讀文字描述的感受就會受限,但也好沒經歷的事情,看看也能感受其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7-25
    不相信婚姻結果共度到老!原來經營長久的感情根本只要...有些人可能會問,不信任婚姻,那幹嘛要結婚?但我們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兩人要結婚,當然要有信任基礎,所以信任對方是沒問題的。但我們結婚之後心裡容易產生一種變化,我們會開始花很多時間心力去維持「家庭」,而不是婚姻,花費很大的心力在柴米油鹽上面、在照顧孩子的細節上、維持家庭的開銷上。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6-27